內容節錄自「Lazaris: The Sirius Connection」一書

http://shop.lazaris.com/The_Sirius_Connection_Workbook_P347C8.cfm

翻譯網址:  

鴻璟生活心靈成長學苑-Yahoo奇摩分部

http://tw.myblog.yahoo.com/gvinstitute-yahooschool/

台灣大部分教的都是昴宿星能量系統

天狼星能量系統很少見

SSOA認為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能量流呢

 

部份譯:

貫穿全文,拉劄利斯都自稱「我們」。從他於1974年與我們溝通以來,都是如此。拉劄利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許多自我,但一次只會體驗一個自我,因此我們會稱自己為「我」。拉劄利斯同樣也有許多自我-在不同的次元中-但他能同時體驗所有的自我,因此他自稱「我們」。]反映出拉劄利斯對自身實相的體會。

書中的許多資料是取自於研討會或是一日的工作坊。為了這些資料的出版之用,我們以文字的形式,保留了當時的聽眾反應,那些拉劄利斯談及這個主題時,創造出的安全、溫暖、幽默、以及愛的共鳴。

 

Ch.2 女神漩渦:宇宙的誕生 

P.15

若你從地球以特定的方向仰望銀河,會發現一顆被稱為「天狼星」的星宿。就在那裏。那顆星,如此的靠近、如此的明亮--僅有八光年之遙就是天狼星。它和入口是並列的。因此,透過那個入口,所有的能量都會流動,並流入你們宇宙的整體。

儘管那能量是以驚人的速度向外遊歷,因此看似是向外爆發的、儘管它看來像是由宇宙的「中心」開始向外移動的(即所謂的「宇宙大爆炸Big Bang),但事實上並不是那樣的。能量是從其本身之外的某個地方被「吸引」出去的。看起來能量是由內向外的移動,但說得更精確些,應該是被吸引的。是被吸引,而非驅動、強制、或是推動的。雖然看起來是一場爆炸,但那算是一個「內爆」。例如你們的宇宙這般的能量,是被所謂的「引源」(Attractor)-「巨引源」「終極引源」-所拉動的,而這引力之源便是來自萬有女神。

它就這樣通過稱之為「天狼星」的入口-通過這個由藍白閃耀的「天狼星」所代表的門戶-所有的能量就這樣進入了你們的宇宙。也就是經由這樣的門戶,巨大與終極的「引源」進入了。萬有女神就是經由這樣的入口和路徑,進入你們的宇宙。這是「她」的漩渦:天狼星的漩渦。

那並非實體的門戶。若你飄過那處,你將不會看見那種可以「一眼望穿」的缺口……但它確實在那。空間/乙太上來說,它是在那裏的。超越長、寬、廣度(一度、二度、三度空間)的次元維度,也超越時空(四度)的象限,而進入「第五度」。再過去就是入口,所有的能量就是透過那裏,來到你們的宇宙。

當我們談到膠捲上的全像圖片段時,他是平的-二度空間-你們的科學家發現,並學習將全像圖投射成圓形的膠捲-變成泡泡一樣。有一種方式可以用來類比你們的宇宙:這是一個圓形的全像幻象。它以一種干擾的模式,來表現全像圖的影像。當我們以特定的視野、角度,並加上特定強度的光來觀看,它似乎就成了立體的實相。

p.16

透過「天狼星的漩渦」進入這個全像圖,隨之而來的是能量-那就是萬有女神、神/女神/一切萬有的能量。透過「天狼星的漩渦」而來的能量,就是你最根本的靈與魂。同時來的還有「較高自我」,和你的「真實自我」「真我」-「超然自我」的能量。

「大我」創造出全像圖般的大腦,來投射出能自我參照和反射的全像體。透過大腦和身體的全像圖,「大我」創造了圓形的全像圖,也就是你們稱之為「物質實相」的世界。他是一個泡泡,閃動的泡泡。如同你們的宇宙一樣,你個人的宇宙也是一個泡泡。

而這個泡泡也沒有那麼大。它大概只有四分之一英吋或是你指尖般的大小它移動的比你更快。你永遠碰不到它,不論你如何的熟練或奸巧,你永遠都碰不到它。

「我就是用這種方式移動。」……它知道的。……不論你跑的多快、跳的多高,它總是超出你的手掌心。依據這個泡泡,你投射出你的實相,以及你所處世界的實相。

另一個模擬:你身在一個有著大型圓弧銀幕的戲院裏。你坐的位置似乎在中間,而銀幕包圍了你的上下左右。光線變暗,放映機開始運轉「哇!」你看來就像是在一切事物的中央。當你置身這類的戲院時,播放的內容宛如雲霄飛車般的在你身旁呼嘯。那看來像是真的一樣。當銀幕彎曲包圍了上下左右時,看來是更加逼真的。你這樣看看,那樣看看,一切就在你身旁。它們看來逼真極了。

若你向後方觀看你看...嗯,他們還是漏掉了一塊

p.17

你們的全像宇宙能量,也是流經「天狼星的漩渦」而來。在你成長的特定時刻,當你都做完了-即完成了實質層、星光層(太虛平面、長生天)、起因層、精神層的工作後-你,以能量的狀態,將會通過「女神的漩渦」離開這個宇宙。離開後是到遺棄之地?還是空無之地?都不是,而是進入莊嚴雄偉,無上極致的宏大之界。

這個「漩渦」在大約九萬年前停止了。讓我們清楚的瞭解:它並不是被「關閉」(shut off),只是「停止」(closed down)了。如果是被「關閉」,你們的宇宙和其間的每個能量都會停止、蒸發、凋謝。那樣是什麼都沒有了。「漩渦」並非關閉,只是停止而已。「天狼星漩渦」週期性的開啟,使得能量的細流能更加完整、豐富、充滿力量的流動。

這個由天狼星-你們天上最明亮的星宿-所代表的星系,自遠古時期就已為人熟知,並在現代世界中的「原始」社群中流傳。北非的多岡族(Dogon tribe)和其他非洲部族,以及澳洲、南美洲、亞洲的原住民部族,都有關於這顆星宿的知識。這顆奇妙的星宿所顯現的,不僅較其他星宿更為明亮,似乎也更加閃耀。

古人知道,在這明亮的天狼星附近,有一顆矮星(dwarf star),又叫「影子星」,是顆較小、更濃密的黑色星曜,其橢圓軌道每五十年繞行一周,造成天狼星的晃動,因此,也使得天狼星看來較其他星宿更加閃耀。所有的星宿都會閃爍,但沒有一顆如此明亮。

這些古老部族不僅知道有這麼一顆星,還知道它的五十年週期,而且是橢圓軌道,而非圓形。他們也在其古老的紀錄中,畫出了天狼星,以及其矮星「天狼星B」的運動軌跡,將它們由三度空間的實相,呈現在平面的二度空間。

早在科學家不再思索神秘事物的一切以前,早在各式的測量儀器被發明以前,早在你們的現代世界知道以前,他們就知道,天狼星是所有生命和能量的源頭。

p.18

早在你們已經淡忘,稱為「原始」的古老時代之前,有一塊稱之為「雷姆利亞」(Lemuria)-想像中失落大陸(the Land That Imagination Forgot)。我們經常談到雷姆利亞,以及你們許多人都曾經是的雷姆利亞人。那塊大陸位於你們現今稱為「太平洋」的地方。它消失了。當其工作完成,它就離開了,不是因為被征服,也不是因為被摧毀-這是多數人認為事物終結的唯一原因-而是因為它們存在過了。雷姆利亞和其子民選擇了離開。他們從來的地方離開,進入薄霧中。這是他們的選擇。

當雷姆利亞人在世界上時,他們的曆法是圍繞天狼星的週期而行。雷姆利亞年的元旦,是在天狼星升起的日子,即你們現在的 七月廿三日 。這是天狼星在太陽升起前,浮現於地平線的日子。那明亮的光芒隨即消逝,被太陽的火光吞沒,然後通路便開啟了。天狼星的升起開始了五十五天的迴圈- 七月廿三日 ,到 九月十五日-比起其他時間,這時「漩渦」的開啟更加完整寬闊。宇宙獲得了更新。這是一個比春季更加深刻的起始時刻。

雷姆利亞人所有的神秘論、年曆、生長的迴圈,均是依據這顆星來調整,以它的升起,以及它開啟的日子為基準。

要知道:儘管它已經停止了超過九萬年,並且只有在每年的特定週期才開啟,天狼星的能量是每天都在的。她不會棄你不顧,也不會忘記你。只是,在 七月廿三 九月十五日 的「天狼星日」期間,天狼星的能量會更加豐沛且有效。

另一個傳說中的失落文明亞特蘭提斯,也是一樣。對於那位於大西洋中的失落文明,許多人爭論:它真的存在嗎?那永遠也無法證明,但無論如何,它的確就在那裏,而且,他們也是依據天狼星來自我調整。

 p.19

曾創造令人訝異的先進文明的蘇美人,在他們的傳說中,也提及了天狼星。他們的文明經常被尊崇埃及文明的學者們所忽視,而多數人也不瞭解這個位於底格裏斯河和幼發拉底河之間的蘇美大陸,遑論其典籍和知識。雖然如此,在蘇美大陸上,天狼星卻是其典籍和知識的核心和根基。

而在埃及,天狼星被當作是女神的門路,以及萬物的中心,圍繞其運行的一切的是神聖的。像是金字塔-其實並非許多學者所指稱的古墓-便是天體的廟堂與紀念館。它們是女神和天狼星的廟堂,是她的門路和入口。

喬普斯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 of Cheops)與各方位調和,向東方排列,即天狼星升起之位。金字塔內已發現與尚待發現的密室,其位置都經過刻意鋪排,作為參照、以及對天狼星和「漩渦」所代表的一切的尊崇之意。不論金字塔還有什麼其他用途,他們都是那星辰的紀念堂-天狼星的紀念堂。所有關於埃及諸神如愛希絲(Isis)、歐西裏斯(Osiris)、荷魯斯(Horus)的神話,以及更古老的蘇美神話,都是以天狼星的連結作為基礎的。

在你們現今的世界,這諸多傳說都只存在于老阿嬤口中的故事甚至在年輕的一輩中,已經失傳了。不過你們有些人的年紀夠長,還是記得母親或祖母,關於「瘋狗溽暑」(Dog Days of Summer,見譯注)的警告,對吧? 七月廿三 九月十五日 ,正是「瘋狗溽暑」。在幾乎被遺忘的遠古以來,有一些清理和淨化的特別日子,來為隨後到來的豐收之日作準備。「瘋狗溽暑」正是對「狗星」星系神秘迴圈的呼應,也就是魔力般的「天狼星日」。

在那段期間,「天狼星漩渦」-「女神漩渦」-會開啟,清理、淨化,以及準備的能量會流入你們的宇宙、進入你們的世界。「漩渦」開啟的較平常更大,流入的也不只是細流而已。

當然,這在每一年間的每一天都在發生,但在這段期間,它們會更有力量,且更加深刻。「天狼星升起」與「天狼星日」的迴圈數萬年來都是如此運作的。

從此刻起,一切都不同了

譯注:古希臘及羅馬人則認為,在七月至八月間天狼星東升時刻幾乎與太陽相同,在它們相會這時,剛好是一年中最炎熱的夏季,即使是狗也幾乎被熱得失去常態甚或發狂,因此把這種炎熱的夏天叫做 dog days (狗星的日子,相當於中文的「三伏天」),並稱天狼星為"dog star"。因此.因此炎熱的天氣叫做 the dog days of summer.甚至這種說法也在西洋造成一種錯覺, 以為溽暑天氣會有瘋狗出現。

Chap 3 1994423日:漩渦的開啟

199311月的週末工作坊中我們談到了漩渦的開啟,並不令人意外。我們談到了「原型的漩渦」,「未來的漩渦」,以及「天狼星的漩渦」-即「女神漩渦」。在1994年,「天狼星漩渦」並未如她之前週期性的開啟,也不像之前那樣只開啟一點點。「天狼星的漩渦」,即「女神漩渦」,是完整且寬廣的開啟著。她就發生在你們的天上,只要是知道如何判讀徵兆、如何閱讀星盤的人,都可以看到。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天狼星漩渦」的開啟是被標示好的、其時空均受一顆行星的移動所影響,也就是冥王星(Pluto)

現在,你們許多人想到這樣的星象時會說:「好吧,冥王星。她帶來了特定的能量。冥王星影響了這些或那些。她造成了

要瞭解:你們的星球本身也是許多的漩渦。她們是通往其他次元的天界通道,而且,也有通往其他世界的潛力。作為漩渦,她們能控管時空。她們控管能量的形成-她們控管了影響地球的資訊。星球本身不會「做」,不會「造成」。你創造你的實相,有時是自己造成的,但更多時候是無意識的允許其發生。你會「做」,會「造成」。而星球本身會以流經她們的能量,來發生影響。

行星之舞-行星間的相互移動關係-能透露出你們的太陽系和宇宙中,能量流動的消長,和陰晴圓缺。

由此看來,行星就像是個羅盤,它能為流動的能量點出方向,但卻不會造成他們的流動。

舉例來說,標準羅盤的指標都會對能量流產生反應,即所謂的「磁北」。指標永遠指向北方。借著瞭解它的舞動-即指標的運動與磁北的關係-你才能夠找出方向。指針追蹤的是稱作「磁北」的能量流。這並非指標所指位置突然改變,指標也沒有「造成」指向北方。那是因為,本來就是北方,指標只是將它指出而已。

這種舞動或運動,以及與星球的關係,就像羅盤上的指標,指向某個特定能量的方位。這麼做時,就是追溯、標定和衡量那能量流。

P25

冥王星的舞動並未造成「天狼星漩渦」的開啟。冥王星的舞動只是在點出、標定、衡量並追溯。它在宣告一個巨大的事件,一件超過九萬年未曾發生過的事件。冥王星,就像羅盤一樣,指出它的方向。它掌控發生的空間,並標定發生的時間。

說明一下冥王星的舞動:冥王星現在被稱為是「死亡之星」,也被稱為「重生/新生之星」。它並未「造成」或「製造」出這些事;它並沒有「做」出這些事。同樣的,冥王星也沒有點出、標定、衡量、追溯那些使事情加速發生、或更容易被創造出來的能量。當這些能量-死亡、重生、新生的能量-即將或可能來到時,它才會控管空間,並標出時間,使我們知道何時最可能顯現並觸及。

1978年,冥王星進入海王星(Neptune)的軌道,這是兩個半世紀以來最接近地球的一次。冥王星的軌道在1978年進入了海王星的軌道。

p.26

1979 九月廿三日 ,也就是我們所說,「新時代」(New Age)的開始。這個時間點並非偶然,因為冥王星進入海王星的軌道,點出、標定、衡量、追溯出死亡、重生、新生的時代。對許多人來說,它宣告了「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的開始。

有些人只看見了死亡的那一面,但其他人則看見了重生、新生的那一面。它是一個跨界的時代、轉化和超然存在的時代-並非其他時代沒有這樣的特色,但在這段時間內,這樣的可能性和潛在能量格外地深刻明顯。冥王星在1978年進入海王星的軌道。我們在1979年的 九月廿三日 開始談論「新世紀」和「新靈性」。

冥王星仍停留在海王星的軌道內,直到1999年,史上最具紀念意義的十年、決定創造夢想中的未來、誕生原生未來(Virgin Future),並創造新世界和超然存在新生活的十年中的最後一年。這是過去250年來最近的一點。之前兩個魔力般的十年,加上史上最具紀念意義的十年。

現在,冥王星帶來了許多改變

從地球上來看,可發現一個所謂「黃道十二宮」的巨大圓形,它是一個360度的圓弧,區分為12個部份,每個30度。在1984年時,冥王星不僅進入海王星軌道,成為250年來最接近地球的一次,它也進入了黃道的210度,也就是天蠍座,第八宮的位置。

為不太熟悉星象的人說明一下:天蠍座是死亡和重生的象徵,是轉化、跨界、卓越潛能的宮位。

冥王星此刻正主宰著第八宮。這樣的位置和排列,使原已相當濃烈的能量更為加劇。羅盤的指針不只是指出來而已,而且還顫抖閃動

P.27

冥王星進入210度,並在這個30度的弧形內停留十年,然後在1994年時進入240度。從19841994的十年間,她在這個弧形內,強化了轉化、跨界、卓越潛能的能量。她在點出、標定、衡量、追溯出死亡、重生、新生的能量,是非常強烈的。她控管了空間-在海王星軌道內,並且是250年來最接近地球,又主宰著第八宮-等於預示了有大事將發生在這十年間,也的確發生了!

現在我們跳出太陽系。發生了其他事,我們觀望著你們天空最明亮的星:天狼星。

天狼星不僅是一顆星,也是一個星系。如同你們的星系,天狼星由稱為「天狼星A」的明亮行星組成,和以橢圓軌道-而非圓形軌道-行進的「天狼星B」,那個黑暗之星,「影子星」。

現在,由於「天狼星B」的橢圓形軌道,因此,會有一段時間,「天狼星A」和「天狼星B」會相隔最遠;同樣的,他們也有最接近的一點。

「天狼星B」有著和「天狼星A」相近的軌道,一顆星圍繞另一顆-大約50.9年。簡單的說法,是五十多年。1994年「天狼星B」進入了與「天狼星A」最接近的位置。當他們最接近的時候-當他們「聯合」為一個整體時-就稱作「巨聯」(Grand Union)1994年,就是天狼星的「巨聯」

因此,1994年有兩個難以置信的天象發生。一個是每250年才發生一次的:冥王星在海王星的軌道,主導著第八宮/天蠍宮,也是和地球最接近的時候。另一個是每50.9年發生一次:天狼星的「巨聯」,「天狼星A」和「天狼星B」相互到達最接近的位置。

 P.28

1994年的四月廿三日,8.5光年遠的天狼星系,進入了「巨聯」-冥王星也精確地進入排列。

這樣的天象已經超過九萬年不曾發生,而且在下一個九萬年之前也不會再有。冥王星之舞點出、標定、衡量、追溯出這歡慶的能量。就像羅盤一樣,冥王星標出並衡量出你們宇宙的大喜之時。當這極為罕見的排列發生時,「天狼星的漩渦」就開啟了。「女神漩渦」寬廣而完全的開啟,這是九萬年來未曾有過的。

上次「漩渦」是由薄霧中浮現的大地,以及那片大地帶來的卓絕世界開啟。浮現出的是雷姆利亞以及女神的密論的神秘世界。當他們的工作完成,並且將種子灑落星球各處後,雷姆利亞便離開,回到他們的薄霧中,成為「想像中失落大陸」。上一次九萬年前「天狼星漩渦」的「巨大開啟」,是雷姆利亞的世界開始之時。

「漩渦」完全開啟,帶來了「光之流」(flood of Light)-並非你實質可見的光(從紅色到紫色的範圍),而是來自想像領域,來自超越時空之地。「光之流」進入了你們的宇宙。

p.29

而資訊-「光的訊息」或「光載訊息」-源源不絕的流進你們的宇宙。

四月廿三日 ,那「光之流」「資訊流」「光訊息之流」和「訊息之光」浸透充滿了地球,並被地球所吸收。更精確的說,它也滲透了你。你腦中的全像圖吸收了光,吸收了資訊,吸收了「光的訊息」與「訊息之光」。

現在,你有了一切創造新世界所需要的資訊-所有你作決定所需的訊息。你將會為自己、為你關愛的人、以及你的世界、地球,選擇夢想中的未來。你會選擇去催生前所未有的「原生未來」。

這裏用一個模擬:我們都曾聽過,很多方面來說,你們的腦就像是台電腦。以此為例,1994 四月廿三日 就是對前所未有的最重要程式的最重要下載。(下略)

 p.30

資訊的下載代表著它們就在你之內-在你們每一個人之內-你已經擁有一切創造新世界所需要的資訊了。你擁有一切所需以完成你的使命-完成你這世本要畫出的地圖;編織你的夢想,並將之彰顯於實相;開創視界,並創造實相。(下略)

 P32

「漩渦」曾經開啟又關閉,在封印被解除前不再打開。現在,它再次開啟了,而且是完整而圓滿的開啟。它是一道巨流,穿透你們地球的核心-每一塊石頭、每一片葉子、每一顆樹木、每一個礦物、植物、以及有生的動物。還有你,那身而為人的你,將接收到全部的能量。

大部分人不會知道它們接收了什麼,終其一生也不會知道。但你可以。這並不會讓你「比別人更優秀」或是更特別。這只代表了你有此能力。

你是可以的。你是製圖師、夢想家、織夢者。你是視界開創者。你是實相創造者。你是接收者。這就是你一直以來等待的。

當我們談到「新世界」時,我們講的並非「新世界的秩序」。我們談的,並非你們現今世界的政治性概念。「新世界秩序」是在現存的舊世界中,找出新的秩序。這並非我們所說的。我們談的「新世界」是前所未有的。我們指的是一個從未有過的世界。

 P33

「女神漩渦」開啟了,透過它,流入了改變、成長、轉生、蛻變的光。透過它,流入了光與愛,讓你能淩駕現有的一切,並開創即將到來的一切。你也是見證者和參與者。你是這一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並不孤單,也無須獨自完成這一切。協助就在這裏。女神的愛與光就在這裏。你並不孤單。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