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方法由四個階段組成,每個階段十五分鐘。前兩個階段是靜心者為第三階段自然的拉蒂沃(Latihan)作準備的。奧修曾經說過如果第一階段的呼吸做得正確的話,那麼血液中形成的二氧化碳將會使你感覺到自己高如戈利仙卡(埃佛勒斯峰)那麼高。

  第一階段:十五分鐘

  閉眼坐著。用鼻子深深地吸氣,讓空氣充滿你的肺。盡可能久地屏住呼吸,然後用嘴輕輕地呼氣,再盡可能久地讓肺保持全空。鱉個第一階段迴圈進行這種呼吸。

  第二階段:十五分鐘

  恢復到平時的呼吸,然後輕柔地凝視蠟燭的火苗或搖曳的藍光。讓身體保持平靜。

  第三階段:十五分鐘

  緊閉雙眼,站立起來,讓你的身體放鬆,讓你的身體能夠接納一切。你會感覺到微妙的能量使你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移動起來。讓這種自發性的動作發生。你不要自己去移動,而要讓移動自然發生,輕柔地,優雅地。

  第四階段:十五分鐘

  閉眼躺下,保持安靜與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