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發洩和慶祝的靜心

       第一階段:十分鐘

  通過鼻子快速地呼吸,讓呼吸變得強烈的、混亂的,氣應該深人肺部,呼吸要盡可能快,但一定要讓氣深人,完全局你的全部可能來做,不要將你的身體繃得很緊,一定要讓脖子和肩膀保持放鬆,繼續呼吸,直到你實際變成那個呼吸,讓呼吸變得沒有秩序(那意味著不是固定的,預定的方式),一旦你的能量在運動了,它就會開始運動你的身體,讓身體在那兒運動,用它們來幫助你產生更多的能量,自然地運動你的手臂和身體,將有助於你的能量的產生,感覺到你的能量在增加,不要在第一階段中放鬆,決不要慢下來。

  第二階段:十分鐘

  隨著你的身體。讓你的身體自由地表達所有的一切……爆發!……讓你的身體來接管,讓一切需被扔掉的東西走開,完全地進入瘋狂……唱歌、尖叫、笑、喊、哭、跳、震動、舞蹈、踢,將自己扔到四周,不要有什麼保留,保持你整個身體的運動,一個小小的動作常常會幫助你開始,決不允許你的頭腦來打擾正在發生的事,要記住,用你的身體來完全投人。

  第三階段:十分鐘

  讓你的肩膀和脖子放鬆,盡可能地高舉兩隻手臂,但肘關節不要鎖住,舉起雙臂,跳躍並大聲喊叫,「呼!(Hoo……呼!……呼!」儘量深入地,從你的腹腔底部喊出來,每一次你的腳落地時,(一定要讓腳跟著地),讓打擊的聲音深人性中心,完全地投人,完全地耗盡你自己。

  第四階段:十五分鐘

  停止!保持你當下的任何姿勢,不要以任何方式來改變,咳嗽、移動,任何事都會驅散能量之流,努力就會白費。觀照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

  第五階段:十五分鐘

  慶祝!……用音樂和舞蹈來表達當下的一切,一整天你都會擁有這份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