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akantal家族排列一來自學員的熱情分享

生命拼圖的分享
Ramakantal的家族排列中我經驗到了,什麼?我會說是愛以及自己敞開與信任。你可能會問或懷疑,愛是什麼?說的太高操了,也許只是個屁啦!不論它是屁或任何的東西都有可能,也許你的感覺是對的,我只能分享我的經驗。

第一次參家她的團體,我只有上網去海寧格網站上了解什麼是家族排列,而後遇到了一位奧修的老門徒他告訴我:Ramakantal的家族排列妳一定不能錯過。我就這樣去了,什麼也沒有想就單純的來到課程,你問我要什麼??我不知道,我在課程中什麼也不懂,就進行了rama家族排列的課程,有不安、有恐懼、有很多的不知道,不過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內在探索之旅,團體一開始rama會問你有沒有要解決的問題,因為課程中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排列到,(這和內在的你是否準備好去看這個問題有相關,當你準備好了,自然而然存在的祝福就會到來。)

Rama也會問那些人沒有排列到會不會有遺憾或失望,當時的學員說不會,那時的我不懂,就只有張開眼、打開心帶著恐懼去經驗,幸運的我第一個個案就抽到我,那時我的問題是因為我不婚、弟未娶、妹未嫁,而父以死相逼,因為他一直相信他會死於64歲且快到了,我快瘋了,那時並未排列到這個課題,僅就我的家庭排列,看看我們現在的現狀,了解每個人的位置,也發現了被遺忘的秘密,這個秘密我從來不知道,當時的我淚水不停的流,也可以了解背負秘密那個人的辛苦與害怕。接下來我都是當代表,由代表中我經驗到了不同生命的角度與秘密,我無法形容,就如佛陀說的有八萬四千法門,但我經驗到八萬四千的毛孔都張開,強大的震撼力不停的出現,藉由當代表會讓你經驗到你生命中現在所處的位置,也會看到你內在出現的答案。

課程結束時,rama告訴我:你無法為你的爸爸作些什麼?我愣了一愣,眼中有淚,(因為我已經沒有想到這件事,或許我的頭腦可能繼續出現爸爸會死的電波。)點點頭表示了解,但東方的孝順頭腦怎麼可能放過我,我仍會想做些什麼,但沒有用,我花了近兩年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學會尊重,尊重我爸爸對待他生命的方式,如果這是他的選擇-跟隨死亡,那我除了祝福與愛、尊重以外其它的都無法給予。

之後經驗了一些治療師的家族排列,我都是當代表沒有排個案,但在這些個案中我經驗著我生命中的經驗,我無法言喻,但那時我有疑問,這些情緒怎麼照顧呢!在rama的課程中有了答案,她讓我看到了她獨特的照顧方式,我很感動,是一種濃濃愛的氛圍,有人稱是神、耶穌、佛或存在的愛,我稱他為奧修的愛,因為在場經驗過的我深受感動,也打開了內在的ㄧ扇窗 。

今年再次經歷了rama的排列,個案不是我,但我也看見我家族中塵封已久的另一個秘密,我帶著淚經驗它,也感謝她讓我看到,當然要更謝謝自己的信任。

這次我舉辦這場Ramakantal的家族排列10/18-19在台北,我是基於我對他的愛與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而舉辦。有人問我花七千元能得到什麼?我無法回答、也無法保證你會得到什麼?我只能就我的經驗分享,奧修說:當沒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也不會有什麼東西跑進來。所以由你的信任與敞開來決定你所需要獲得的,我只能說當你內在改變了外在也會改變,我無法說服你,所以請相信你內在的聲音,若你受到我分享的吸引,我歡迎你的參與,若我無法感動你,信任你自己,我也深深的祝福你,因為你的任何來自內在的聲音都是對的。

當存在已經準備好要從我們存在最深處的核心來告訴我們,我們卻很不必要的繼續從外尋求忠告。它已經在那裡,但我們從沒有去聽那個靜止的聲音。

固定式的反應來自於頭腦,真實的反應來自最核心。
生命有如拼圖,每參加一次排列或每次的看見,就撿回自己的一塊真實,就如奧修禪卡中的完成那張排,我們一次就只能撿回一塊,即使是個碎片,對我的生命而言,我又前進了一步。
來自於vasa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