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訊息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在這裡要告訴你們為什麼要去明白這十年之內改變的重性。這十年是2000年至2011年。這個十年是要為所有的全人類意識邁向精神意識的整合。這精神方向的指引是經由光,讓這整合的光完全充份的進入身體,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組織獲得醒覺。
這便是讓所有的細胞組織變成一個在提升轉化上可以接收的容器。這個提升轉化讓人類原來的DNA排列組合提昇轉化成即將到來的,把人類自身整合成為一個精神性的存在體。
去增強這種精神性,細胞組織的提升轉化是很有必要的。這個必要性是提升所有物質狀態的身體,整合成為一個光,具有密碼與圖形的光的語言。
這個光的語言是經由可能的轉變,這個密碼是一種頻率讓細胞覺醒和細胞組織提升到最微細的狀態的頻率。
這個人類的自我擴展在未來的日子裡人類對自身會具有更有效的回復青春的活力和能量,它使得個人更易於了解自身的當下狀態。
在未來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或是存在的DNA會有著和現今地球上現有人種有著不同的DNA遺傳基因以不同的形態出現。
像基督覺醒和宇宙意識是這合一的精神性的一部份,要成為精神性的存在便必需由有系統的在光中進展,經由像「光」這個途徑,或是「光的課程」,是經由這個課程,由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帶來的,或是經由其他類似的來源去準備進入下一個嶄新的世紀。
「單一」意即「一」「一個心識」,一在身體內,一便是自有永有。要達到「一」的認知,便是從一個第三次元的物質體進入到乙太星光體的次元。讓靈魂進入第六及第七次元像是天堂的次元,並整合到純然的神的絕對的認知。
在「一」的狀態裡,你的意識和其他的表達不會有任何的分歧,那兒沒有神魔兩極對立,那是一種自有萬有,在一種一致的合一的狀態。當一個個體離開一的狀態時便成為二元,一的狀態便是所謂的「伊甸園」---在未覺醒之前他必需去知道生命的二元性,兩極。當一個人脫離了「一」,他們便進入了其他的系統,進入了兩極的次元,進入陰和陽的衝突,善與惡,和互相對立的因素,變成內在一的和平的狀態的衝突。
人類的歷史已經把這些二元性變成一種一成不變的生命的測試,當這樣的一個循環結束時便要開始進入一個嶄新的局面。
天使體的合一的狀態,天使意識是可以完全地深植在物質的身體裡面,在天使意識裡面可以從二元性中抽離出來獲得自由。
天使意識也可以在生命的二元性中,天使在自我中是一個層面,在較高層面有許多存在在督導意識的轉變,但是在這個次元裡也有許多遠離光的存在也在做事奉以基督之名。所以經由光的途徑,經由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老師們,這些訊息被傳遞下來去幫助那些想要獲得全然覺醒的人並從負面狀態中解脫出來。
你是許多星星裡的一顆種子,帶著你的智慧,知識,來到這裡,你的生命已在你的精神的獲得和整合中有著很大的轉變,這幾乎適用於走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
在你們很多行走在這星球中會有愈來愈多的人和光有連結,也會有更多的人瞭解這不僅僅是邁向真正智慧的系統,並真正的知道這超越了思想的理解力,這是內在鑰匙和密碼的細胞已經覺醒。去碰觸到真正的內在,去到達這種狀態,讓一個人從侷限和狹小的思想轉變成為活在一個真知的信念,就像從一個微小的種子開始轉變成偉大的存在一樣。
你非常清楚的知道在實相裡面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因為你們處在一個知識駕凌感官,而感官卻被蒙蔽住而使一個人無法和真實的高我連結的狀態裡。
所以這個「一」的課程就此很單純的開始,但是你會全然的接受這個衝擊,它的語言不多,但是你會發覺在整個過程中你會愈來愈自由。這一切的一切將會激發你的認知,你會心存疑惑,但是解答也會自然的來到,並且會讓每一個人都會明瞭並找到他們自己的答案。

Channeled by T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