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為什麼2008年與靈魂之愛的開展有關?By黃加興

為什麼我幾年前就提到,歐林的[吸引靈魂伴侶] 在2005年班結束後,要到2008年才會再上?一方面由於2005年8月之後,許多人就進入靈魂的試煉階段。一方面也是神聖之愛(Divine Love)要到2008年才會更加開展,人們才更容易感受到宇宙之愛。

原因在於2008年,流年土星進入處女座。而處女座在歐林教導的靈魂占星學與神聖意志的主題中,與神聖之愛(Divine Love)的合一(Unify)特質有關。

在靈魂占星學中,處女座是十二個星座中,唯一以女人形象出現的星座。其他的星座都是沒有特別標明性別的動物,或是人類。

只有處女座,特別標明了是「女性的人類」。這一點在靈魂占星學非常重要。

如果以人類與動物的區別,最大的區別就在情緒、智性與靈性的發展上不同。而女性又擁有一偉大的天賦與使命——生育的能力。

所以處女座在靈魂占星學中,就擔任起「孕育神性種子」的角色。不妨想想被出版社冠以「新時代之母」的王季慶女士(賽斯書系的譯者),他就是太陽處女的人。

而我自己的命盤上許多重量級星曜也幾乎都落在處女座。所以我得不停的教導許多靈性的觀念。

既然,處女座在歐林教導的神聖意志中,是屬於「合一的意志」(The Will to Unify),與神聖之愛(Divine Love)有關(與神聖之愛有關的星座當然不會只有處女座),所以土星進處女座的2008年就顯得意義非凡。就跟2012年一樣。

處女座的能量讓你了知自己始終是被宇宙所愛的,最終,你將透過在處女座流年發生的事件,把人格、靈魂與精神三個層面連結在一起(這個部分我們在[演化你的靈光與能量中心]課程中會提到)。讓你更能夠「看見、感覺」你的靈魂、以及別人的靈魂、以及引導人類前進的光之靈。

而2008年流年土星就在處女座,與流年木星在摩羯座形成所謂三分相。

所以我們特別在2008年,上[吸引靈魂伴侶]、以及[開啟光體]的原因就在這裡。

即使你沒能上課,最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焦點放在你的心中,時時靜心冥想心中有一個心之鑽與菩薩、 天使等相連,我想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時刻裡,不斷地練習,你一定會對歐林所說的處女座的神聖之愛的能量有所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