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檢測脈輪能量狀態〜重享健康、和諧與平衡

 

前言

脈輪淨化/進化為什麼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為了喚醒自性之光,因應未來的變化,走向愛的療癒。

請您透過以下七大項的問卷方式仔細評估自己脈輪健康與否,並加以觀想調整之。

 

 

1.你自家庭裡傳承了哪些信念模式?

2.在那些仍然影響著你的信念模式中,你能找出哪些已失效的模式?

3.你有哪些迷信觀念?那些比你自己的思考能力對你更有影響力?

4.你是否有自己的榮譽規約?你的榮譽規約是什麼?

5.你是否曾危及自己的榮譽感?如果有,你是否曾採取行動找回榮譽感?

6.你與家人之間是否存在著未解決的事情?如果是,列出使你無法修復與家人關係的原因。

7.列出你認為從家庭得到的所有祝福。

8.如果你目前正在建立自己的家庭,請列出你想要小孩從你身上得到的特質。

9.你為自己及家人延續了哪些傳統和儀式?

10.描述你所擁有而且想強化與發展的族群特性。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海底輪

 

 

1.你如何定義創造力?你認為自己是有創意的人嗎?你會測底執行自己的創意嗎?

2.你多常將自己的創造能量引導到負面的表達途徑上?你是否會誇大或粉飾「事實」,以支持你自己的意見?

3.你對自己的性慾感到自在嗎?若否,你是否盡力治療自己的性失衡?你會利用他人獲得性愉悅,或你是否曾覺得被利用了?你是否夠強壯,並尊重自己的性界線?

4.你言出必行嗎?你自己的榮譽規約是什麼?你的道德規約是什麼?你會看情形妥協自己的道德嗎?

5.你是否曾覺得上帝是你生活中執行公義的力量嗎?

6.你是個有支配慾的人嗎?你是否在人際關係中從事權力遊戲?在與權力、金錢有關的環境中,你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嗎?

7.金錢支配了你嗎?你是否為了獲得財物上的安全感,而逼迫自己做出危害自我的妥協?

8.你多常出於對生存的恐懼而做選擇?

9.你是否強壯到能主宰自己對經濟存活、生理存活的恐懼?或者這些恐懼控制了你和你的態度?

10.對自己,你有哪些尚未追求的目標?妨礙你動手完成這些目標的,又是什麼?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臍輪

 

 

1.你喜歡自己嗎?如果不喜歡,你不喜歡自己哪部分?為什麼?你正積極努力改變自己所不歡的部分嗎?

2.你誠實嗎?你偶爾會謊報真相嗎?如果是,為什麼?

3.你會批評別人嗎?你需要用責怪別人保護自己嗎?

4.你能夠承認自己的錯誤嗎?你能廣納別人給你的意見嗎?

5.你經常需要他人贊同嗎?如果是,為什麼?

6.你覺得自己很強壯或很虛弱?妳害怕照顧自己嗎?

7.你是否曾和自己並不愛的人交往,但覺得這樣總比一個人孤孤單單來的好?

8.你尊重自己嗎?你能否作出桿變生活方式的決定,然後堅守自己的承諾?

9.你害怕承擔責任嗎?或者,你覺得自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責任?

10.你是否一直都希望自己過的另一種生活?如果是,你是否曾做任何改變生活的事?或者你只是聽天由命,接受自己的狀況?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太陽神經叢

 

 

1.你有待療癒的情感記憶是什麼?

2.你生活中有哪段關係需要治療?

3.你是否曾使用情感創傷來控制別人或控制情況?如果是,請描述。

4.你是否曾讓自己受制於他人的創傷?讓這種事一再發生,你的感覺如何?

5.你打算採取哪些步驟,以防自己再次受到這種控制?

6.你是否認為情感健康就是不再需要親密關係?

7.你對寬恕了解多少?

8.你需要原諒哪些人?是什麼阻止你拋去與這些人有關的痛苦?

9.你做了什麼需要別人寬恕的事情?有哪些人正努力著寬恕你?

10.你對健康的親密關係了解多少?你是否願意不再使用創傷、以開放自己去獲取一段健康的親密關係?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心輪

 

 

1.你對「意志堅定」的定義是什麼?

2.在你生活中,能控制你意志力的人是誰?為什麼他們能控制你?

3.你是否企圖控制他人?若是,你想控制的人是誰?為什麼你要控制他們?

4.你是否能在有必要的時候,誠實開放地表達自己?如果你做不到,原因何在?

5.當你接收到行事的指引時,你察覺得到嗎?

6.你能信賴那些無法證明有何後果的指引嗎?

7.你對上天指引有何恐懼?

8.你是否祈求上蒼幫你完成個人計畫?或者,你是否能夠說:「上天引導我做的,我都會去做?」

9.是什麼讓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意志力?

10.在你知道自己需要改變,卻遲遲不採取行動的情況下,你會不會與自己討價還價?如果會,說出哪些情況會讓你這麼做,並解釋你不想採請行動的原因。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喉輪

 

 

1.你有哪些導致你用負面角度詮釋他人行為的信念?

2.在你和他人的關係中,持續浮現的負面行為模式有哪些?

3.你有哪些削弱自己力量的態度?

4.有哪些信念?你明知道不是真的,卻又持續接受?

5. 你很愛評判嗎?如果是,哪些情況或人際關係容易引發你這種傾向?

6.出現負面行為時,你會幫自己找理由嗎?

7.你是否曾有過以下經驗:你聽到一種真理,這種真理比你習慣的更深奧,使你心生畏懼?

8.你想改變自己哪些信念和態度?你願意承諾做出這些轉變嗎?

9.從客觀超然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生活,會讓你覺得自在嗎?

10.如果你該公開採那一種意識清醒的生活方式,你是否會害怕可能發生在你生活中的轉變?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眉心輪

 

 

1.在冥想或禱告時,你曾問過哪些尋求指引的問題?

2.你最怕這些問題有哪些答案?

3.你會和上帝討價還價嗎?你對上帝的抱怨多於你所表達的感激嗎?你是否容易因為某些特定的事物禱告,而非用禱告表示你的感激之心?

4.你是否為某個特定的心靈路途奉獻?若否,你是否覺得需要找出一條道路?你是否曾發現可為之奉獻的事物?如果是,請一一列出,並評估你和它們的關係。

5.你是否相信,你的上帝比其它心靈傳統的神更真實?

6.你是否在等待上帝解釋你痛苦的經歷?如果是,請列出這些經歷。

7.如果上帝突然決定要回答你的問題,你的生活將出現何種轉變?如果你獲得的答案是:「我並不想在你生命中的這個時刻讓你看清你的問題。」你的生活又將發生何種轉變?屆時你會準備好要做甚麼?

8.你是否曾開始冥想,卻又無疾而終?若有,那麼讓你無法維持下去的原因是什麼?

9.就你所知,你並未進行的心靈真理有哪些?請一一列出。

10.你是否害怕和上天建立更親密的心靈關係,只因為這樣關係可能引發生活上的變化?

 

如果您絕大多數有以上的問題,請參考 《虹光脈輪觀想導引系列》〜穿越4,5,6,7度空間〜頂輪

 

摘自「慧眼視心靈」,遠流出版

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11415&next=10482&l=f&fid=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