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精彩動畫視覺音樂Animusic。


甚麼是【Animusic】?說穿了就是Animation+music動畫音樂,早期稱之為 Visual music視覺音樂,從1995年才開始改稱為Animusic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網站的解說,Animusic是用計算機模擬樂隊各種樂器演奏及運用高質量的圖形 製作出各種虛擬3D音樂場景 ,它是美國一家專門研究MID音樂的3D場景化,用以製作各種各樣的音樂動畫場效。

 

到目前為止總共發行了兩張DVDAnimusic 1 and Animusic 2,據說Animusic 3即將於2010年發行。

 

我們觀賞實不難發現動畫與音樂節拍,配合的非常精準,網路上有人說Animusic曲風有點類似現代"喜多郎" 的風格,我個人聽起來倒像是外星人在演奏一般,挺有趣的。

 

以下是從Youtube轉載的一首水上豎琴曲子,很好聽ㄉ,能喚醒內心感覺的渴望,與自我情感有緊密的連結。星宇對它特別情有獨鍾,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藉由藝術、音樂或戲劇來表達自己。願與您一起分享!

 

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放鬆的心情好好享受一下這浪漫的琴聲。

 

官方網址:www.animusic.com  

 

Animusic - Aqua Harp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11727&prev=12119&next=11600&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