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863_549386738425860_2093405672_n  
 
2014 深度療癒,靈魂轉化
 
一對一(教學、療癒、轉化)


諮詢內容
、潛意識藍圖……你與內在小孩、金錢的關係
~這一生,為何而來
~化解潛意識的內咎、罪惡感、恐懼
釋放對生存、環境的不安全感
~讓內在的小孩開心的笑,開心的長大
~如何找到生命中的天賦、潛能、熱情與活力
~點亮生命中的奇蹟
 
二、兩性關係藍圖…………你與伴侶、父母的關係
~洞悉關係中的矛盾、掙扎、糾纏
~如何開展人際關係,接納自己與他人的能力
釋放關係中的創傷和挫折,解放關係中的制約
如何表達愛?活出愛?最終找到生命中的真愛
 
、健康藍圖  ………你與疾病、業力的關係
~人為什麼會生病,會痛苦,渴望回家
如何與身體細胞對話、自我療癒
~清理釋放內在的緊繃和壓力
你經常自我批判、自我否定、自我攻擊嗎,如何轉化為自我慈悲和接納
~你的信仰能夠帶給妳力量、平安、自由嗎?
~成為創造者、慶祝者、成為愛
      
、靈魂藍圖  ………你與高我、神的關係     
療癒你與神分裂的古老傷痛
~與內在更高智慧的連結、活出自性圓滿
~如何跳脫輪迴、受害者模式,找到重生契機
找到核心與力量,療癒靈魂暗夜
~活出靈性大我的平安與喜悅
 
所有的療癒,最終,都要追溯你與神、源頭的分離、分裂
所有的欲望、痛苦、絕望都是來自此與整體的對抗、排斥有關
 
邀請你,一起探索這生命的真奧殿堂,你會找到你的平安、喜悅、自在
 
帶領者:Mira 林示慧
光行者,「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熱愛分享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個人成長、關係療癒、靈魂宇宙意識、呼吸靜心

學經歷:
人文思想碩士
20年 資深身心靈工作者
宇宙之愛意識揚升學堂 創辦人
新世紀意識之光 導引師培訓 帶領人
奇蹟課程、重生呼吸、靜心觀照 帶領人
「臼井靈氣」點化工作坊 帶領人
CAA 催眠治療師
美國阿梵達「意識探索」 教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 排列師
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 導引師訓練
 
主 辦:宇宙之愛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預約辦法: 請先在FB信箱留話,或 手機:0970-772-376 留話預約
我們會與你聯絡
 
費用:6,000元/ 5hr (分兩次上課,或客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