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32_104234399605085_100000555760551_114754_5698535_n    

金錢「受害者」的特徵

1、責怪:玩怪罪遊戲

怪經濟不緊氣、怪公司、怪老闆

怪政府、怪股市、怪股票操作員

怪上帝、怪老天、怪爸媽、怪老公、怪老婆

反正,永遠是別人的錯,一定不是自己

 

2、合理化:找藉口,只要問:錢對你重不重要?

假如你認為「金錢」不重要,一定沒錢

假如你認為「汽車」不重要,你會要它嗎?~~不會~~

假如你認為「男朋友」不重要,你會要他嗎?~~不會~~

假如你認為「工作」不重要,你會要它嗎?~~不會~~~

3、抱怨:宇宙定律你所關注的事情會擴大

 你在抱怨的時候,是吸引更多的「爛事」進來

很多人喜歡聚在一起抱怨,爲什麼?可以輪到自己抱怨

「練習」:作「不抱怨」的練習

大部分的人,能對「爛事」,保持中立,

就已經踏出了不起的第一步了

 全世界最偉大的秘密:天下沒有所謂的“有錢受害者”

金錢是一種能量,關係到---深刻的自我接納、自我認同

我值不值得擁有,我值不值得領受豐盛


關鍵:回到你的信念,你真的感覺你有價值嗎?

你對於你提供的產品,有信心,有益於人嗎?

假如你相信它非常有價值,你怎麼可能把它藏起來?

不讓其他有需要的人知道?

 

親愛的,從「接納自己」開始吧,當你還不能確定別人時,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當你能夠確定好自己

你就能確定這個世界,讓宇宙的豐盛湧向你.........

靈性世界的-創造程序

Be-----  Do  -----  Have

存在的狀態,重於“做”

我相信,我就能看到

我是豐盛的,豐盛湧向我

 

物質世界的-創造程序

Do----  Have ------  Be

去做(行動),才會有(錢),成為(有錢人)…….

我看到,我才相信(眼見為憑),我是有錢人

      聰明的你,選擇相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