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生命中友善的靈魂

~小靈魂與神~的精話彩對

(摘自靈魂與小太陽)

                    ~小靈魂與神~的精彩對話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對神很興奮地大叫:「神!我知道我是什麼了!!」

慈祥且微笑地說:「那真是太好了!那麼,你是什麼呢?」

靈魂說:「我是光!」

大笑道:「哈哈!是的,你的確是光!」

靈魂興奮地手足舞蹈,但很快地,小靈魂覺得知道自己是誰還不夠,

他還想體驗自己是什麼。

靈魂說:「神丫!我想體驗光!」

說:「但是,我除了光以外,沒有創造出任何東西,這裡只有光。當你身處光中,

你如何能體驗自己是什麼呢?」

靈魂大叫:「不管啦!~~你是神哩!你想想辦法啦!」

咯咯笑道:「呵呵,那就讓黑暗圍繞著你,然後,你將知道你真正是誰,

你是多麼地特別。

靈魂很興奮地說:「比較特別是很好的嗎?」

輕笑地說:「比較特別不意味著比較好,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特色,唯有當你明白               

 自己是獨特時,你才會知道,你是特別的。」

靈魂活蹦亂跳地大笑起來說:「我可以像~~我想要的那樣特別!」

陪著小靈魂一起跳著、舞著,並開懷大笑著說:「是的,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那你想成為特別的那個部份呢?」

靈魂靜靜地坐了一回會兒,大聲地跳起來說:「我想成為特別的部份,

叫做寬恕!」

呵呵笑說:「我保證,那是非常特別的!」

靈魂興奮地說:「好!我要親身體驗那種感覺!」                                                         

的表情變了一下下:「但你要知道一件事情:~~~沒有人是要被寬恕的~~~」

「沒有人??」小靈魂幾乎不能相信他所聽到的訊息。

繼續說:「是的!我所創造的,沒有任何靈魂是不完美的,看看你的四週。」

 

這時,小靈魂發現周圍有不計其數的靈魂在他周圍,沒有靈魂是不完美的。

小靈魂十分訝異,他們的光是多麼地明亮,幾乎不能直視他們。

 

靈魂埋怨地說:「哎呀~~這樣下去,一點也不好玩了~~我想體驗寬恕別人的感覺,我想知道特別的這個部份。」

這時,一個友善的靈魂走出來說:「小靈魂,不用擔心,我可以幫助你。」

靈魂開朗地跳起來說:「真的嗎?你可以做什麼呢?」

友善的靈魂答:「我可以給你一個要被寬恕的人。我將進入你下一個生命期當中,為你做一些要被寬恕的事。」

靈魂不解地問:「但是,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友善的靈魂似乎更亮了,彷彿用它所有的能量緩緩地為小靈魂解釋:「很簡單,因為我愛你。」

 

小靈魂感到非常地驚訝!

友善的靈魂大叫:「你不記得了嗎?我们曾經合作過幾世,我們一起跳舞,一起悲傷,我們穿越時空,我们曾經一個是男,一個是女,一個是善,一個是惡。你跟我,有好幾世在一起,彼此都給過對方完美適當的機會,去體驗我們真正是誰。」

 

善的靈魂進一步解釋:「這一次,我將進入你下一個生命期當中,我會當一個壞  人,為你做些可怕的事,好讓你體驗寬恕的感覺。」

靈魂有點緊張地問:「有那麼可怕嗎?你將做出什麼事呢?」

友善的靈魂眼睛閃閃發光地說:「我們會想出辦法的。對了,有件事情,請你一定要記得!」                                       

善的靈魂嚴肅地說:「每當我打你或攻擊你,或傷害你的時候,

就在那個時刻……..,請你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

我們真正是誰!!」

靈魂又跳又叫:「會的!我一定會記得!我一定會記住你的!」

 

友善的靈魂整個人都暗沈下來,他繼續說:「因為,我必須要努力地假裝,好忘記自己是誰,所以當你也忘記我們真正是誰,我們都會迷失方向,然後,淪落到黑暗,

這時就必須要有第三個靈魂出現來告訴我們到底真正是誰了!」

靈魂終於安靜下來,他再一次地承諾:「嗯!我一定會記得的!謝謝你帶來這個禮物,讓我親身體驗我是誰!」

 

協議達成了,小靈魂進入他的下一個生命期中,並期待著親身經歷所謂的寬恕。於是,在他生命期中的每一個時刻,不管每一個靈魂所帶來的經歷是快樂,還是悲傷。特別是悲傷,他都會想起神說過的話。

 

微笑地說:「我派遣給你的,每個都是天使哦!」

 

────────────────────────────────────────────

故事結束了。

看看這個地球吧!殺戮、戰爭、衝突、敵對、政黨鬥爭......常常有人覺得,我們這個地球,或社會,是不是病了。

事實上,在這個地球上,大部份的小靈魂都忘了對方和自己真正是誰了.....

新時代運動(New Age)的出現,就是第三個小靈魂,要來告訴所有忘記自己是誰的小靈魂們,你們是光!

 

然而,有沒有小靈魂真的忘記對方,也忘記自己真正是誰了呢?

有的!而且就在你我身邊,也許他就住在我們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