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五次元~生命大蛻變 工作坊

 

有人詢問心理學家榮格博士,適用於人類當前的原型是甚麼?

他脫口便答道:「分裂」

是的,人類的痛苦~~不在天災、人禍、環境地變的肆虐

也不在~~人與人之間的比較、衝突、競爭…..

而是來自~~人與自己內在不斷不斷自我要求、批判、否定、攻擊有關

讓我們看不到遺失的美好、自性清淨與光明

 

親愛的,我邀請你走出來,走出你舊有的模式和框架,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卸下你的面具、盔甲、包袱、重擔~~

我知道,你揹著它們好久好久…..獨自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了……
2011
至此,我希望你可以自由的飛~~自由的展翅~~

自由的跳、叫喊、瘋狂、哭笑、幹ㄍㄧㄠ、

知道嗎?? 能夠做自己,自由真實表達自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親愛的,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把我自己奉獻給~~已經準備好的你~~~
我們一定是在某個層次頻道已經校準、調頻好了,

我會吸引全然準備好的你~~我們毫不費力地~~進入五次元的真知幸福殿堂

 

課程內容

9/24()、潛意識藍圖……………你與內在小孩、豐盛的關係

~這一生,為何而來

~化解潛意識的內咎、罪惡感、恐懼

釋放對生存、環境的不安全感

~讓內在的小孩開心的笑,開心的長大

~如何找到生命中的天賦、潛能、熱情與活力

~點亮生命中的奇蹟

 

10/1()二、兩性關係藍圖…………你與伴侶、父母的關係

~洞悉關係中的矛盾、掙扎、糾纏

~如何開展人際關係,接納自己與他人的能力

釋放關係中的創傷和挫折,解放關係中的制約

如何表達愛?活出愛?最終找到生命中的真愛

 

10/8()、身心靈藍圖  ………你與疾病、業力的關係

~人為什麼會生病,會痛苦,渴望回家

如何與身體細胞對話、自我療癒

~清理釋放內在的緊繃和壓力

你經常自我批判、自我否定、自我攻擊嗎,如何轉化為對「自我慈悲」

~你的信仰能夠帶給妳力量、平安、自由嗎~~~

~成為創造者、慶祝者、成為愛

      

10/15()、靈魂藍圖  ………你與高我、神的關係     

療癒你與神分裂的古老傷痛

~與內在更高智慧的連結、活出自性圓滿

~如何跳脫輪迴、受害者模式,找到重生契機

找到核心與力量,一定要與神連結

~活出靈性大我的平安與喜悅

 

 

這是一堂最重要的課程,所有的療癒,最終,都要追溯你與神、源頭的分裂

你所有的欲望、控制、痛苦、絕望都是來自此與整體的分離分裂有關~~~

邀請你~~一起探索這生命的真奧殿堂~~妳會找到你的平安、喜悅、自在

你是你生命中的主人

 

帶領者:Mira
光的工作者,愛的分享家,主持心時代人文成長中心,長期深度研究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 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意識蛻變排列、關係療癒、呼吸靜心、成長團體

Avatar Master course訓練,Rahasya諮商師訓練,海寧格家族排列師訓練、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NLP神經語言學、催眠師訓練、知見恰克工作坊、花精、天使治療、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重生呼吸靜心….等訓練

 

 

             : 心時代人文成長空間  www.spelife.com.tw

上課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37號 3 (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右轉七分鐘)

報名電話: 2377-66060970-772-376(台哥大)0939-577-429(亞太)

 

上課時間: 星期六: AM10:00-17:30

9/24() 、潛意識藍圖…………你與內在小孩、豐盛的關係

10/1() 二、兩性關係藍圖………你與伴侶、父母的關係

10/8() 、身心靈藍圖  ………你與疾病、業力的關係

10/15()、靈魂藍圖  ……… 你與高我、神的關係     

 

課程費用 :

報名單堂課2,000元,

報名兩堂課3,500 元,

 

若有任何問題,請私下傳訊給我 spelife@gmail.com

由此進入,線上報名系統

欲報名者,請匯款至以下,方完成報名手續

戶名 : 高涵

彰化銀行(009) 中崙分行 ,

帳號:5154-51-43178-600

心時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