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81_10151290883109464_124070455_n  

看你活出什麼樣的狀態,就知道你「被催眠」到什麼樣的層次

個案常會問我:在催眠的部分,你會怎麼做?

(好奇中,又帶有很多的疑慮和放不下….

我常說:從小到大,你已經在被催眠了~~~
小時候,你被父母催眠,進學校後,被老師、同學催眠

成人後,被社會、媒體名嘴、大量資訊,集體無意識被催眠~~~

你一直在接收催眠、被暗示、被導引,你不知道而已。

看你活出什麼樣的狀態,就知道你「被催眠」到什麼樣的層次

 

說真的,我對於你回到前世,看見跟某人的矛盾、糾結,我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化解了那一世,還有很多世會跑出來,你永遠處理不完

(除非,你想花很多錢去處理),處理不完也就算了,還把幻當真了

 

但是,我對於你瞭解生命本質的意願,我比較有興趣

這個物質世界、宇宙本源的「運作法則」是什麼?

人類的痛苦、制約如何來的? 終極實相在哪裡?

因為,那是所有問題的「根源」

也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因為,那是攸關你的真實、真理、真相,無法被抹滅、被逃避~~

了解這一點,你會清晰明白,生命如何跨出?如何回應?如何活出來

了解真實與虛幻,你會勇敢選擇,靈魂真實渴望活出的部分

 

當我第一次願意去面對我內在那個巨大的恐懼時,我哭笑不得

我被那個善於編織故事、想像恐懼的大頭腦給騙了,

我看穿了,那些所謂頭腦指控的謊言、虛幻、不實橋段

從此,我一次一次勇於面對內在最陰暗的部分

感恩存在的導引,我在邁向平安、自由、解放之路

 

人類長期以來,一直被虛幻、恐懼、罪咎籠罩

恐懼,它無法被壓抑、逃避、被控制…….

 

恐懼~只能「被了解」,被深深地了解、接納

然後,所有的恐懼、仇恨、怨尤會被深深地化解和消融~~~

 

因為

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