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stelclose.jpg  

  

真我、真愛工作坊如何連結本源力量 

有人詢問心理學家容格博士,
適用於人類當前的原型是什麼?
他脫口便答道:是「分裂﹗」
 

是的,人類的痛苦,不在天災、人禍、環境地變的肆虐, 

也不在人跟人之間的比較、衝突、競爭…..

而是來自:人跟自己內在不斷不斷的….
自我要求,自我批判、自我否定、自我攻擊有關,

讓我們看不到遺失的美好、自性清淨與光明

  

重新發現自己

如果沒有標籤,你是誰? 

如果沒有限制,你會在哪裡?

如果沒有教條,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沒有框架,你想創造什麼?

 

因為2012之後的五次元頻率

它關乎於你如何立足在地球上 

它關乎於你如何發展天賦、熱情

它關乎你的生命如何安頓找到方向

它關乎你的靈魂如何去從進化揚升 

  

[OH卡曼陀羅]---從「分裂」到「照見真我」 

1、這一生,為何而來

2、如何找到真我

3、如何從分裂走向合一 

4、走出受害者,你是創造者

5、如何跳脫輪迴 

6、如何活出真實、平安、自由

7、如何實現靈魂渴望 

 

兩性真愛工作坊 

每一天,每個生命,每個選擇, 

都在談愛,都在經驗愛~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都在受傷、痛苦中沉淪 

人們一再的錯失愛,為什麼 

親愛的,你瞭解真愛嗎? 

否則,你如何找到它? 

充其量,你只會玩到關係所創造出來的表面遊戲 

你仍然無法親密、無法享受關係 

 

真愛是什麼? 

真愛在那裡?

最終,會追溯至~ 

真正的「我在那裡」?

真正的「我在想什麼」? 

真正的「我要什麼」? 

  

[真愛靈魂曼陀羅]----兩性真愛工作坊 

1、洞悉關係中的矛盾、掙扎、糾纏 

2解放關係中的制約

3、如何表達愛?活出愛?最終找到生命的真愛

4、為關係注入活力與熱情 

5、成為創造者、成為慶祝者、成為愛

  

課程特色: 

ira 在這個工作坊,將結合OH卡、真愛開悟卡、 

禪卡、天使卡做為「認識自己」、「擴展自己」的工具 

並結合奇蹟課程、完形治療、催眠、家族排列、核心轉化 

與真實本我連結,取回真實本我的智慧與力量 

邀請你~進入平安幸福大門

 

帶領者:Mira 林示慧 
光的工作者,愛的分享家,心時代人文成長中心創辦人,長期深度研究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意識蛻變、關係療癒、呼吸靜心、成長團體
 

Avatar Master course訓練,Rahasya諮商師訓練,海寧格家族排列師訓練、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NLP神經語言學、催眠師訓練、知見恰克工作坊、花精、天使治療、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重生呼吸靜心….等訓練

 

    辦:心時代人文成長空間 

上課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37 3  

(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右轉七分鐘) 

報名專線:02-2377-6606 0970-772-376 (接受預約報名)

上課時間:4/14-15(六日)10:00-18:00兩天工作坊
課程費用:6,000 [4/8以前報名5,500]

 **欲報名者,由此登入,謝謝!!


指定匯款帳號:

銀行代號:009,彰化銀行,中崙分行 

戶名 : 高涵,帳號:5154-51-4317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