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找我諮商

昨天的奇蹟課程讀書會,還有提到練習手冊的第一課,我眼前所見的萬事萬物毫無意義,如果你現在是想賺錢、交友、結婚、生子、享樂、功成名就、飛黃騰達的話,小我自然聽不進這些毫無意義、看似消極的話,但是,如果你的生命現在來到一個失敗、受傷、痛苦、絕望的情境裡,我告訴你這一切的發生都毫無意義,你可能會被噹一下,然後會睜大眼睛問我?那什麼才是有意義的呢?

在讀書會裡,我真的希望那些被性侵、被污衊的來找我,我會讓他們開心的活出來,今天的個案就出現了,我很開心,看著她開心地走出去,我知道她面對的是一個嶄新的生命、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