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OH卡、靈魂卡潛意識探索

揭發潛意識下的事實與真相

全然的真相,帶來全然療癒的力量

潛意識這座冰山下的大密室、大暗房,掌握了我們95%以上的生命

潛意識~如何打造了你的“身體”

潛意識~如何掌管了你的“情緒”

潛意識~如何形塑了你的“生命”

潛意識~如何建立了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潛意識~如何鉗制了你的“靈魂”,阻礙了你對愛、喜悅、豐盛、平安的獲得

這隻生命幕後的大黑手,你能不瞭解它嗎?

歡迎你一起加入,找到心的自由,心的力量。

*個案A小姐

在我結婚之前,我跟我的另一半,約好婚前諮商,
針對兩人的個性、喜好、理念、共同願景,

並且針對某些特殊狀況,做好婚前的溝通、協調、並取得共識。

我真的認為,我已經和他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然而,一年過後,我們兩人都很想離婚,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個案解讀:

當我們說出「我覺得」、「我認為」已經準備好了,事實上,

我們只點到了「表意識層次」相信的事。

這麼做的問題在於:人的信念有百分之九十是「無意識」的。

我們的信念系統大多建立在過去的記憶、創傷、反應上。

而這個系統大多數是無知覺、無意識的,並且是被鎖在潛意識裡,每當我們面對類似痛苦的情況發生時,便會重新啓動記憶,而我們卻察覺不到。

所以A小姐夫婦,婚後的生活就出現了某些潛意識底下痛苦記憶,被重新啓動的狀況,以致兩人經常互相責怪、生氣、鬧彆扭、嚴重磨擦、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我們使用OH卡、靈魂卡,來協助A小姐看見過往未被察覺的細胞記憶傷痛、未轉化的情緒,以及破壞性的信念,都在此一揭示下,得到很好的療癒,並經過清理、淨化、和釋放,找到自己的新生命。 

 

潛意識這一大片冰山下,隱藏了多少未被發現、未被處理、未竟完成事項,非常值得我們來探索,我們將一一揭露隱藏在潛意識下的信念與真相。

 

課程重點:

1、         真正的我,在哪裡,在想什麼?

2、         如何整合分裂的我

3、         打破潛意識下的框架與制約

4、         創傷、業力、印濟轉化

5、         全然的真相帶來療癒的力量

6、         全然的真相,使人自由

 

帶領者:Mira

光的工作者,愛的分享家,五次元-宇宙之愛創辦人,長期深度研究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 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意識蛻變排列、關係療癒、呼吸靜心、成長團體

Avatar Master course訓練,Rahasya諮商師訓練,海寧格家族排列師訓練、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NLP神經語言學、催眠師訓練、知見恰克工作坊、花精、天使治療、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重生呼吸靜心….等訓練

辦:向日葵身心靈聯合廣

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53

詢問電話:2377-66060970-772-376

課程費用:3,600元(一日工作坊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