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57_105072112854647_100000555760551_135311_6581218_n  

 

 

2014 母親節「諮商個案」100名回饋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從事身心靈這一行?
是母親
源自十多年前的有一天
母親問我:我這輩子不害人、不偷人、不搶人,為什麼會得癌症?
那時的我啥事都不懂、無言以對
過後,我卯足全力,日夜研究為什麼會罹癌的原因何在?
我母親從大腸癌、到肺癌、腦癌,這不是一般人可以經歷的

我像上癮似的,看了很多書、聽了很多演講、搜集了很多的資料
唯一的動機,只想知道,罹癌的原因、真正問題在哪裡??
我像發瘋似地尋找………

一般像飲食有害、吸太多油煙……這類的答案,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我最喜歡舉巷子口流浪漢的例子,整天撿拾餿水、吃垃圾食物最多的是他
但~活的最自在、最愜意、最與世無爭的也是他,有誰可以跟流浪漢比??

找找找!!!找找找!!!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了

我找到答案了

 

.
.
.
.
.
.
.
.
.
.
.

我語重心長對著母親講
媽,你可以放下對爸的怨恨嗎???

 

那時的母親默然,我也沈靜下來

那時的任何話語都是多餘的

我知道,她在思索,有些東西在她的內在空間迴盪、撞擊
那一刻回想起來,很美、很寧靜
但~很多的療癒在發生………. 

在那個困苦的年代
我爸很會賺錢,錢也都交給她
至少,小時候,我認為有錢是快樂的
但~這似乎不是她要的
她要的是一個完全聽話的丈夫、可以完全掌控的先生
這一點,她是失望的,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的掌控任何人
他經常陷入怨懟、哀戚、猜疑
我知道,這世界不是她要的
她經常不快樂 

如果,我這一生有一絲一毫的領悟與收獲
我最要感謝的是母親 

她的一生,演出這世界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愁
她的不快樂,帶領我去探索人類、生命、意義、價值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人與人之間、兩代、親子、夫妻、婆媳、同儕…….
怎麼有這麼多的愛恨情仇、權力鬥爭………

 

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深度研究瞭解………
*人為什麼不快樂?
*如何超越痛苦、解脫業力
*如何做自己、表達自己
*如何活出靈魂真實的渴望
*人類的出口、終極實相在哪裡
*如何找到永恆的平安與喜樂

  

我找到了
感謝天地、宇宙、萬物
愛.....無所不在...............

  

~~~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帶領者:Mira 林示慧 老師

資深身心靈工作者,人文思想碩士,「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熱愛分享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個人成長、關係療癒、呼吸靜心、團體治療、等課程。

美國阿梵達Avatar Master 意識探索 訓練

奧修多元大學:諮商、催眠、NLP、呼吸、愛與靜心、覺知、歸於中心等訓練

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創傷療癒、團體治療等訓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兩性、金錢、系統排列師訓練

臼井靈氣師父 宇宙靈氣工作坊 帶領

奇蹟課程 10年以上 實修經驗

其它:天使治療、靈性彩油、花精、精油、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訓練

 

主   辦:宇 宙 之 愛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電   話:02-2333-1255,0970-772-376,Line ID: mira-2014
 
 

  

捷   運:搭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彰化銀行)右轉巷子,看到左邊的「博登藥局」進入B1即是,歡迎你 

宇宙之愛地圖(最新)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