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能靜:希望不再恐懼做我自己

 

   

 

 

兩年前去印度合一讀書時,內在破裂,可是活在外在的世界的自己,一直努力微笑。

到了合一,天天六點起床上課,彷彿又回到最純淨的狀態。

但這是世界上,並沒有一門課,是可以讓你永遠解脫的。

學了那麼多靈性的覺醒,可是卻還是有感覺虛無的時刻。

 

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安全感去做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從小想討人喜歡,就乖。

想讓愛人喜歡,就改。

想在工作上被認可,就拼。

想被看見,穿上不想穿的衣服。

這絕不是身邊的人的問題,這一直是我自己的沒安全感, 

很多話想說清楚,說多了卻更複雜。

 

為什麼學不會做自己?恐懼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我最大的恐懼是不知道自己是誰?

 

當照顧好家人,當感情多年空白,不再輕易去愛,當看見寶貝成長,當事業總是順利,我卻還是在深處,想知道我還有什麼要療癒。

我相信這是世界上有神、有佛、​​有高我,我也相信宇宙裡有一種能量,我能感覺在我的生命中一直有神性的帶領。所以即使我擁有一切,我還是會問:我來到世界上是為什麼? 

等忙完這幾個月,我要去旅行。我想再一次踏上醒來的過程。 

我不怕分享恐懼給你們知道,不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而改變。

那一定不是粉絲和藝人之間的關係,我深深相信,在喜歡之外,有一種心靈的連結,你們找到我,讓我願意對你們誠實,為你們自省。

 

你們不是我的粉絲,你們是我靈魂的家人。 

我的真實也是每個人內心的折射,有人恐懼賺不到錢、有人恐懼不怕愛、有人恐懼自己的光芒被別人搶走。 

 

未來我希望,不再恐懼做自己

 

我們在一起,彼此不認識,但一定有什麼,將你們帶到我身邊。 

總是告訴自己,笑著笑著就會笑成真的。

但未來我希望,不再恐懼做自己,會自信穿上最簡單的衣服,會願意讓人看見自己老去,會勇敢的分享自己的恐懼。

請陪伴我,成為我在黑暗中尋找自己的光,然後總有一天我會從心底微笑。 

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愛我。     來源:伊能靜新浪博客

 

想找回失落的自己嗎?

想取回真正的力量嗎?

~~歡迎你~~

7/26-27 打開內在蛻變的力量 -二日工作坊

http://spelife.pixnet.net/blog/post/18183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