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悟卡】活出自己,從分裂到合一

 

這套開悟卡是由--知見心理學創始人恰克.史匹桑諾博士

(Chuck Spezzano Ph.D)所創立。

二十多年前,他深受『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的啟發,

在他的工作坊參考了完形治療(Gestalt Therapy)、催眠療法、神經語言學(NLP)等靈性治療的方法來協助他人。

開悟卡即是知見心理學所使用的治療工具之一。

 

開悟卡是一套獨特、有威力且充滿喜樂的自我覺察工具,

這套工具可以提供你指引、轉化和治療的用途。

 

人類頭腦的枷鎖、束縛、無明限制將被打開

你將經驗到心靈自由、內在宇宙的壯闊、浩瀚、偉大…………..

 

重新發現自己

如果沒有限制,你會在哪裡?

如果沒有教條,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沒有框架,你想創造什麼?

如果沒有標籤,你是誰?

 

這個工作坊將支持你

如何找到真我

如何找到真愛

如何回到源頭

走出受害者,你是創造者

如何跳脫輪迴

如何活出真實、平安

如何實現靈魂渴望

如何成為自由的

合一祝福

 

課程特色

在這個工作坊裡,Mira結合了奇蹟課程、完形、催眠、靜心、冥想、心靈音樂、舞蹈,邀你領受『我是,我值得,我擁有』的恩典

 

帶領者:Mira
光的工作者,愛的分享家,創辦心時代人文成長中心,長期深度研究生命實相,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轉化、 重生,對生命~只有感恩與臣服。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靈魂之愛、宇宙次元不可思 議之美妙與感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喜悅之道,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目前帶領-奇蹟課程、潛意識探索排列、關係療癒、呼吸靜心、成長團體

Avatar Master course訓練,Rahasya諮商師訓練,海寧格家族排列師訓練、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訓練、NLP神經語言學、催眠師訓練、知見恰克工作坊、花精、天使治療、多元性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重生呼吸靜心….等訓練

 

      : 心時代人文成長空間

上課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37號3 (捷運六張犁站出口七分鐘到達)

報名電話: 2377-66060939-577-429

上課時間:(-) 9:30-17:30 兩天工作坊

課程費用 :5,000  (不含牌)

 

歡迎組團報名,滿五人即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