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8904735-1428421929

 

自然醫學是學會相信自己高智慧的細胞並運用自然的方法支持自己細胞,產生強大的自癒能力,而身心靈的疾病機轉,一直是最近自然醫學發展的重心,那代表我們懂的如何有效在什麼階段協助身體更快速改善而不浪費力量。

毛老師將二十年所學和已突破的整套(意識→情緒→阻塞→細胞)身心靈自然醫學方法,用潛顯易懂的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學會,並運用在生活上,用很簡單的方式來幫助自己維持健康。

本次活動將實際教學理論外,並教授實際臨床運用,可以幫助你家人及朋友的「酸痛等身心慢性病問題」有效改善,並開啟一個身輕體爽的好日子。

帶領人:毛國光 老師
心靈調音催眠研究中心主持人
中國健康諮詢講師及合格師資
中華新時代協會創始會員及專任催眠師
台灣靈氣文化協會創始會員及理事
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創始會員
網客隆電子商務公司董事長特助
愛家電子商務公司創始會員
佛光大學研究所客座講師
研究身心靈醫學、能量醫學、營養免疫學
奧修禪卡塔羅牌專家
各單位邀請演講
二十年臨床催眠經驗
超過一千個催眠個案經驗
超過一萬個營養調理健康個案經驗  

主 辦:宇宙之愛 揚昇中心
聯絡電話:02-2333-1255,0985-803-822

費用:公益免費(歡迎各種痠痛、慢性病的人前來)
報名:請填報名表如下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

捷運:文湖線-大安站,出來右轉走到信義路四段155號,左轉巷子,看到「博登藥局」進入B1

公車:信義路敦化路口 22,38,41,52,902,905,906,939

 

停車:連結以下
http://www.spelife.com/20132368903633532218360393533865293234312344920043248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