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9 20.41.02  

    每週二,禪卡。心靈覺察。讀書會&2013「意識揚昇」帶領人培訓

 

從事身心靈工作近二十年來,在這條路上,我接觸輔導過無數的人

我發現,人類所有的問題,都源自於一個關鍵意識狀態

什麼叫做「意識狀態」?說白一點,就是看待人事物的觀點、反應的方式,
和覺察領悟真知、真實、真相的工夫和能力

當我們是無意識時,

我們是念頭、思想、物質、慾望下的奴隸,是多頭馬車、是分裂的。

當我們是覺知、清晰的意識時,

我們是生命的主人,我們在駕馭、享受、慶祝生命中的一切和成果。

 

你絕對無法想像,頭腦的世界、小我的力量是多麼地頑強、有力

否則我們不會在這個娑婆世界不斷輪迴、重修同樣的課題

你只要看到它的結構、習性、模式,你就能走出它、擺脫它

找到你要的海闊天空、人間天堂

 

「禪卡心靈覺察」讀書會因應而生,並培養2013【意識揚昇】帶領人的培訓

首次是以「奧修禪卡」為主要的帶領,共同領略奧修的78個直覺洞見

目標是要協助你與自己內在的高層智慧、力量連結,活出真實的自己

歡迎你來,這裡絕對有你要的生命答案,以及靈魂的真實渴望

 

這條成長蛻變的路,是我十多年來實修、實煉、實證出來的

這條道路,沒有捷徑,沒有帶給我榮華富貴、榮宗耀祖

但是,它帶給我對生命全然的清晰、明白、領悟

它超乎我想像的豐盛、自由、平安、踏實

 

這條道路,不是要帶你追隨外面的專家達人、高靈上師

而是要引你找到內在大我、自性、力量、智慧的一條路

唯有跟自己的高層意識,內在的大我、聖靈的連結,

才有出路、才有活的平安、篤定、踏實的一天

 

這是一條從「分裂」走向「合一」的過程

也是一條從「制約」走向「自由」的道路

更是一條從「恐懼」走向「擁抱愛」的發現

 

生命是一場遊戲、一場慶祝

慶祝~我們是創造者、我們是源頭、我們是愛

 Mira示慧,一位資深身心靈工作者,對你的誠摯邀請~LOVE~

 

邀你參加:每週二,「禪卡.心靈覺察」讀書會

請先購買禪卡一套,生命的遊戲(奧修出版社)一本

在這個讀書會,我們從培養覺察、靜心、觀照、專注力開始
結合心靈音樂、舞蹈靜心 、靈氣、頌缽、催眠療癒放鬆

並培訓「超意識揚昇」種子師資的帶領,以服務更多的人

歡迎有熱情、有活力、有志一同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參考書籍:

1奧修(Osho)ㄧ「靜心觀照」、「禪卡」覺察課程

2奇蹟課程系列ㄧ「告別娑婆」、「斷輪迴」

3、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一「當下的力量」、「一個新世界」

4、阿瑪斯(A..Almaas) 「鑽石途徑」系列一現代心理學與靈修的整合

5露易絲、賀(Louise L.Hay)  「創造生命的奇蹟」、「創造生命的力量」

6、約書亞靈訊ㄧ「靈性鍊金術」、「靈性覺醒」

 

    辦:新世紀-宇宙之愛揚昇中心

    話:02-2333-1255,0985-803-822,0970-772-376

時    間:總共有兩個時段,參考一下,(將近半年紮實的培訓)

每週二,下午2:00-4:30 (白天班)歡迎試聽

每週二,晚上7:00-9:30 (晚上班)歡迎試聽

     用:每堂100元(場地費),歡迎你來,一起品嚐書香、咖啡香、音樂、舞蹈、心靈芬芳.........

報名者:請  進   入~~~連結報名表~~~~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B1(博登藥局內)

宇宙之愛-交通路線(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