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eD3  

 

奇蹟糕餅店:寬恕流程

 
椰子酥:不要沈迷於facebook,布蘭妮(不然你)非死不可。 

鳳梨酥:假如沈迷了怎麼辦? 

釋迦酥:那就使用寬恕流程。 

草莓酥:那假如非死不可而且已經死了怎麼辦? 

椰子酥:一個沈迷於電視的男人在沙發上睡著了怎麼辦? 

鳳梨酥:沒怎麼辦,除非猝死,否則不是半夜醒來就是清晨醒來。 

釋迦酥:死亡就像睡著一樣,頂多再投胎,更換另一個人生場景而已。上主之子怎麼搞都搞不死自己,因為你不是自己造出來的。 

草莓酥:那在死以前有什麼東西值得沈迷? 

椰子酥:你可以沈迷於任何來自上主之物具有救治你的能力,這是使用沈迷的高明手法。在世上,有什麼東西最接近來自上主之物? 

鳳梨酥:剛剛有人說若沈迷於facebook就使用寬恕流程,所以寬恕流程是人世間最接近上主之物? 

釋迦酥:聖靈是上主對這世界的唯一答案,而真寬恕是聖靈對上主之子修正的工具。寬恕流程是確保上主之子不會落入假寬恕的確保。必竟小我也有一套救恩計劃,它的「寬恕」遠比聖靈的受歡迎多了。 

草莓酥:那要怎麼使用寬恕流程? 

椰子酥:寬恕流程:一、認清幻覺。二、放下幻覺。三、交託幻覺。 

鳳梨酥:怎麼那麼多幻覺?寬恕就是幻覺嗎? 

釋迦酥:這世界就是太真實了才讓上主之子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所以在我們已經認識奇蹟理念並認同這套課程以後,就不要三心二意,趕快離開幻覺吧~~ 

草莓酥:那要怎麼做? 

椰子酥:很簡單,在行為上,什麼都不用做,但在心念上,隨時隨地運用流程。例如你看到一個王八討厭鬼,就在心裡默唸:這個王八討厭鬼不是真的,只是我的幻覺,雖然他做了很多見不得人傷天害理的事情,但幻覺就是幻覺,這些事情只是我潛意識投射出來且放不下的幻覺。我願放下自己的幻覺,並將一切交託給聖靈。 

鳳梨酥:行為上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在心理啐啐唸,就能出離幻覺? 

釋迦酥:是的,就那麼簡單。若你在行為上想做些什麼的話就去做,沒必要限制或壓抑自己,只是在做以前、做同時、做以後,要啐啐唸寬恕流程就可以! 

草莓酥:這流程好長,而且啐啐唸那麼一大串,我記不住啦~~ > < 

椰子酥:那就使用簡式流程:我願放下眼前這個_____的幻覺,並交託給聖靈。 

鳳梨酥:我願放下眼前這個王八討厭鬼的幻覺,並交託給聖靈。是這樣嗎? 

釋迦酥:是的,不熟流程的人可以先使用簡式流程入門,但啐啐唸式的寬恕流程變化較多,也可以把情緒和不爽放入流程裡,在趣味上啐啐唸流程會比較好玩多變化。^_^ 

草莓酥:例如我MC來了,以簡式流程就是:我願放下眼前這個MC的幻覺,並交託給聖靈。以啐啐唸流程就是:這個MC並不存在,即使我肚子真他媽的痛死了也不能叫出來、即使MC很痛上班仍然要保持微笑、即使MC常讓我情緒不穩定...但是,這些全是我自己潛意識投射出來且放不下的幻覺,我願放下自己的幻覺,並將一切MC交託給聖靈。 

椰子酥:是的,這套流程使用越久,你會越發熟悉。等你面對比MC更大更痛的課題時,會發揮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鳳梨酥:這套流程哪裡來的?若要深入了解寬恕流程的來由要去哪裡了解? 

釋迦酥:你可以去勃客來訂購告別娑婆一書,裡面有詳細解說。雖然這本書的原理出自奇蹟課程,但反正現在也買不到奇蹟課程一書。就算買到也看不太懂裡面的廢話,所以不如老老實實地看告別娑婆,且大量地操練寬恕流程,姻緣巧合之下再進入奇蹟課程即可……^_^ 

草莓酥:那假如我不想看書的話怎麼辦? 

綜合酥禮盒:大家聊完天了嗎?客人來囉~~要出貨囉!! 

椰子鳳梨釋迦草莓酥:哦!~~是! 

出處~~超越世界的平安與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