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225_150143928438019_100003272387989_194754_1978779718_n      

【宇宙之愛】的服務與目標

 

 

這是一條將人類由地球意識」,擴展至宙意識」,回歸本源的道路

 

地球意識的頻率在頭腦」,是二元對立思想活在過去和未來
宙意識的頻率在」,與萬有一體的連結沒有分別分裂活在當下
本源意識的頻率在丹田」,空性沒有思考沒有感覺純粹的存在如如不動

 

**新世紀-宇宙觀**

舊世紀宇宙觀 : DO(做)- HAVE(擁有)- BE(是,存在狀態)

舊世紀的觀念 : 我要做很多事,很努力、很拼命,我才能生存和立足

 

新世紀宇宙觀 : BE(是,存在狀態) - HAVE(擁有)- DO(做)

新世紀的觀念:我是,一切如是,一切具足,一切自然發生

 

**新世紀-財富觀**

舊世紀財富觀 : 我入不敷出,我的財務需要緊縮或改善

新世紀財富觀 : 我的存在是豐盛,我相信我值得豐盛,豐盛吸引豐盛

宇宙:賦予每個人創造財富的能力,賦予展現才華的能力

         

**新世紀-愛情觀**

舊世紀愛情觀 : 我很孤單、空虛,我需要有人支持、陪伴

新世紀愛情觀 : 我的存在是愛,我相信我值得愛,愛吸引愛

無需去尋找愛,只需移除愛的障礙,實相之愛,自會全面向你湧入

 

**新世紀-健康觀**

舊世紀健康觀 : 我都做不好、沒有人認同我,我壓力很大,我一定是病了

新世紀健康觀 : 我的存在是安全的,我認同、肯定、接納自己,我有自愈的能力

 

**新世紀-存在觀**

舊世紀存在觀 : 我跟隨社會的價值、外在的指引、別人的期待而活,我的力量是分散的

新世紀存在觀 : 我的存在是一,我跟隨內在的感受、直覺、聲音,召喚我想要的人事物而來

 

當你無法確定別人時 ;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

當你能夠確定你自己 ; 你就能夠確定這個世界

 

~~~歡迎你加入「宇宙之愛」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