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719_290393351050356_1042384281_n  

新世紀!新地球!新人類!新生活!

親愛的朋友
我們走了好長、好長遠……的一段靈魂學習的旅程
此時,我們親證了「新世紀」的來臨
當初,我們共同選擇投身地球轉化的偉大時刻
終於來了
我們在此共同見證了這一偉大的時刻—
神聖一刻,終於來了
親愛的家人
我們認得彼此的光輝、彼此的約定、彼此的承諾
共同在地球,建造此一人間天堂

舊次元:我們用頭腦看世界,活在過去和未來
新紀元:我們用心看世界,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舊次元:我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限的眼睛,只能看見有限的生命
新紀元:我用「心眼」看這個世界,無限的視野,看見無限的靈魂壯闊

舊次元:我憤怒、我悲傷、我痛苦,我陷入我的情緒糾結裡
新紀元:我「觀照」憤怒、悲傷、痛苦,我是情緒的主人

舊次元:我們用物質、名聲、地位在豐富我們的生活,快樂稍縱即逝
新紀元:我們用心匯聚一起,集體的心連結宇宙本源,豐盛是源源不絕

舊次元:我活在外面的世界、期待別人、依賴別人、改變別人
新紀元:我分享內在的芬芳、敞開自己、活出自己、綻放自己

舊次元:我無意識地妄念妄為,不斷地批判、埋怨、需索周遭的一切
新紀元:我有意識地與本源、高我共同創造,我感恩、讚賞、榮耀一切

舊次元:我用「恐懼」的角度看世界,封閉、畏縮、孤單,不信任這個世界
新紀元:我用「愛」的視野看這個世界,敞開、信任、接納、我邀請世界進入我的生命

舊次元:我與神性分裂,匱乏、費力、拼命、競爭,徒勞一場空
新紀元:我與神性合一,一切自然發生、一切具足、一切如是

新世紀的來臨會讓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找到自己的力量、智慧,
找到永恆的平安與寧靜,這是整體宇宙協助地球轉化新紀元的至高恩典。

NAMASTE ----------新世紀-宇宙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