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合一家庭:

 

隨著2008年接近尾聲,我們想帶你們快速地回顧我們在今年所經歷的美妙發展。

 

由原本21天課程與10天課程轉變為新的7課程的形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越來越多的人從合一過程中受益,這要歸功於不斷由Sri Amma Bhagavan澎湧而來的神聖恩典與祝福加速了人類覺醒的過程。今年也見證了第一所印度外的合一大學斐濟校區的落成,我們想對TonyjiSageji表達衷心的感謝,是他們讓這個目標實現!現在這所校區出色地發展中,斐濟校區也是在不久的未來,即將在世界各地建立的合一大學校區的前驅。

 

然而最吉祥的事件莫過於合一聖殿的開光儀式,合一聖殿觸動轉化了人們的生命,隨著神聖恩典黃金球的開光儀式,更多的人見證了意識的戲劇性轉化,與極其明顯洶湧而來的強烈合一祝福流經他們。

 

今年也見證了Sri Amma Bhagavan在德國、俄羅斯與墨西哥的合一大會中與合一祝福傳導師的首次直接互動,與20081278日的首次視訊達顯,所有這些少數的先驅在不久的將來將展現更加不可思意的驚奇,在那時Sri Amma Bhagavan將逐漸加快與合一社群的親自互動,帶領我們朝向更高層次的合一,Sri Amma Bhagavan預見了在即將來臨的4年,人類的意識將更快速地綻放,在2012年達成全球的覺醒!

 

當我們接近這最美妙的一年的尾聲,我們這些指導師們向Sri Amma Bhagavan表達最深沈的感激,感謝他們所有的祝福與恩典,幫助我們達成這些成就。我們也藉著這個機會對你們每個人對合一願景的支持與奉獻表達感激!我們祈禱祈求Sri Amma Bhagavan的神聖祝福澆灌在你與你的家人身上,得到永恆的安樂、健康、喜悅、繁榮與心靈智慧。願我們都覺醒,並依循Sri Amma Bhagavan的願景,喚醒人類的合一意識。

 

祝你們擁有快樂的聖誕節與新年

合一大學的指導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