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的預言:地球轉化的時刻

我們看到地球的活動以及、戲劇性的氣候模式,某些區域將在未來的十年、廿年中將會更為活躍。

地軸的轉變的,將會讓原本物質世界強大的吸引力慢慢鬆開,而加強你跟靈性世界的連結。

一個始終籠罩著人們的預言說,人類的文明就要毀滅於2012年……


來談談以前一些人們流傳、關於未來的預言。

來到地球的光明能量越形密集、地球正在改變自身的磁場、你正活在一個地球變動不斷增加的時代裡這些預言都是真實的。

達本和我都沒有看見全球即將發生的浩劫

地球比較像會遭遇一連串氣候的變化,暴風雨、洪水、地震、火山爆發、乾旱等,這些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人類意識的轉變已經開始,而且諸如為全球的和平冥想的活動等,也已經將地球的變化轉變到較溫和的狀況,而非一連串的浩劫。

記得,地球本身是一個活生生的存在,而且有許多光之靈一直都在幫助地球上的各種生命——地球上的人類、及動植礦物等各種物種,轉化到更高的意識,而非終結這些生命。

我們看到地球的活動以及、戲劇性的氣候模式,某些區域將在未來的十年、廿年中將會更為活躍。在這之後,地表的種種活動將安靜許多。

南北極軸心的轉變很難被物質層面測知。這個轉變將開啟進入更高意識的門戶。你將能夠更容易、更常待在愛的更高境界,與能量之流中。因為這種轉變指出了人類正朝向精神、神聖自我(Divine Self)、而慢慢遠離建基於物質世界的意識。地軸的轉變的,將會讓原本物質世界強大的吸引力慢慢鬆開,而加強你跟靈性世界的連結。

來自天狼星、大熊星座、北極星、昴宿星的能量,正在啟動你細胞結構、內在光明的模式。

這些已經開悟的生命大師、光之靈以及諸佛菩薩一直都與人們共修著,以讓人們能夠加速靈性的覺醒。這結果目前已經超乎預期。你們許多人目前到達的層面,是過去只有那些極少數、相當進化的人才可能成就的。這都將修正地球即將到來的改變。

那即將到來的時刻
將會帶來全新自我了悟的種種機會
以及讓你有機會成為他人的光明源頭

一個始終籠罩著人們的預言說,人類的文明就要毀滅,各種說法都將時間指向2012年。我們並沒有看見人類的文明結束。2012年到來的能量,將會透過一些事件開啟許多通往更高意識境界的門戶。你心中描繪未來正面的念頭,將帶給人們無價的貢獻。

要知道,當更高的能量來到地球時,轉變將會發生得越來越快。

更多歐林的預言,請見歐林《靈性的成長》一書〈序言:地球的改變〉

by黃加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