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種強力有效的技巧,用以產生一種能量的迴圈,從而形成能量的自然聚集。共有四個階段,每個階段十五分鐘。

  第一階段:十五分鐘

  睜眼,目光隨物體移動,開始時要緩慢漸進,然後變得越來過快。將你的雙膝儘量向上提起。深深地平緩地呼吸可以移動你內在的能量。忘掉你的頭腦,忘掉你的身體,繼續進行。

  第二階段:十五分鐘

  閉眼坐著,張嘴,放鬆。從腰部開始輕輕轉動你的身體,如同風中搖擺著的一頁蘆葦。感覺風正從你的前後左右,從四面八方向你吹拂。這會將你喚醒了的能量帶到肚臍中心。

  第三階段:十五分鐘

  仰面躺下,睜開雙眼,讓你的頭保持平穩,按順時針方向轉動雙眼,讓雙眼在眼窩中盡力環繞,仿佛在追趕大鍾上的秒針,越快越好。重要的是要保持嘴巴張開,下頜放鬆,呼吸輕柔而平穩。這將會把你聚集的能量引至第三眼。

  第四階段:十五分鐘

  閉上雙眼,保持平靜。

資料來源: www.osh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