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與神聖行星的意識相連

就歐林或者其他高靈的角度來看,有一張金色的光網將宇宙間不同的星系、行星、星球、光之靈、人類、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物種相連在一起。

你們每個人都是透過以太體( etheric body ),你金色的光網,與這無所不在的宇宙光網相連,所以你的以太體可以說扮演著傳導能量的角色。

從你靈魂、神聖大我( Divine Self )、神聖行星、靈界中心太陽等,流經你以太體能量的特質,決定了你怎樣思考、感覺、行動、以及你吸引來的環境、關係,及你生活中的各種形式。

要帶進來神聖行星的能量,你可以先從冥想 大熊星座的北斗七星( big dipper )、天狼星( Sirius )與昴宿星( Pleiades )開始。

你可以在這三個星系之間,想像他們彼此相連成光的三角形,並要求這能量 滲透 你的意識。

當你與這些神聖恆星的能量相連時,同時也冥想靈界中心太陽( Spiritual Sun )以及你神聖的大我( Divine Self ),你僅僅只是想到這些能量,你就打開了通往這些充滿至愛、正面、不可思議的光源的管道。

想像這些能量正流入你的以太體,這圍繞著你身體的光網,帶給你光明的念頭、讓你能清楚地看見未來,以及光照你在生命中每個領域裡、彰顯你神聖藍圖的能力。

在你睡前,與這些能量相連,可以是把這些能量強而有力帶入你生活的方式。另外,當你早上起來時,讓你自己也與這些能量相連,要求你的生活能與這些宇宙的更高力量連結,讓這些更高的意識充滿你的存在。

我發現在一起床的時候,就聚焦在靈界中心太陽,想像一條光明大道從早上通到晚上,而靈界中心太陽就在道路的盡頭,光照這一天,引領我通往開悟之路,以及在這一天中我所能提供的任何服務(因為歐林說,服務於世人的大我是開悟的捷徑)。

當我運轉這些神聖恆星的能量時,我感覺到一種加速的意識,我認為這些也都是因為過去歐林的書籍與課程建立了在意識上大躍進的基礎。

現在你不妨用這些練習體會這些神聖恆星、靈界中心太陽所帶給你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