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愛能吸引愛

 
過去的事,已想不太起來,不是過往太難過,不堪回首,而是當你進入一種內在的寧靜時,時間和空間仿佛都不存在,活在世上,就只是一種「存在」的狀態。過去已不能改變,擔心未來只是讓自己心神不平安。所以對一個求道者而言,當下是他最重要的「時間」。
與歐林達本結緣,是因為想發財,想賺錢,想過自己的生活,並深深為「創造金錢」的靈性內容所吸引。但萬萬想不到,一個追求物質的年輕人,會輕而易舉地放下他的「物質目標」,並展開自己靈魂最深處的探索,物質的慾望已遠遠不及自己汲汲於發現自己真相的渴望來得強烈。
對於開發光體,真的有說不上的莫名感動。我喜歡一種上課模式:讓每個生命自己藉由通道,與高靈做連結,擴展自己的宇宙意識,為自己找到最適合自己方向的路。

曾經有一位朋友說,開發光體給他的感覺就是一大堆的光和愛。
是的!沒錯,你真的感覺不到「學」了什麼知識。但你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好很多,以前生活上的一些小事都能讓你發怒,甚至讓你的生活一團糟。但之後,你發現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太一樣,我不談比較正面或比較積極,我形容這種現象為「比較適合」。
人們為了讓自己更優秀,常花了很多錢「投資自己」,讓自己「成長」。但可能很多人不約而同地說:「真的有上不完的課,花不完的錢。」事實上有沒有人想過:我到底是要最好的,最優秀的?還是要最適合我的?當你內在的不滿足或坑洞一直沒有被填補,你只是不斷地在往外尋找補洞的形式。可能是物質,人際關係,社會價值,或,永遠上不完的課...

我遇到了一個愛的團體和最神聖的道友。開發光體當下不一定能讓你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但一定會種下一個解決問題的種子,等待未來出頭的機會。我見到有的人從頭到尾沒太多感覺;也看到原本要離開的夫妻,後來願意重新選擇;也看到原本很不好意思的同學,最後變得幽默了起來;也有家庭主婦願意展現更大的力量,發展自己的事業,並且為更多人服務。還有一個漂亮女孩,終於走出愛情的枷鎖,如今面對之前那一段傷心往事,有更正面的詮釋;還有一個原本很剛硬的女強人,身邊的人都說她變得柔軟很多,也改善了她卵巢的問題;還有一個在投資市場慘賠的年輕人,現在成為一個求道者,對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包含投資市場。還有人說他之前上大夜班,身體撐不過三個月,現在做了快一年,而且身體還越來越健康,精力越發旺盛;還有人說他耳朵,眼睛的感覺都越來越敏銳,快變成天眼通,而且頭腦一直很清晰聰明。還有......等待您的故事...

我和家人的感情很好,我和朋友的感情,也像家人一樣。
曾有一位朋友說:「我像你媽一樣照顧你,我應該要去照顧沒娘疼的孩子。」
我說:「只有愛能吸引愛。」

你曾經拒絕多少次愛?
你曾經為小事跟朋友吵架嗎?你以為自己的家庭不溫暖,並且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作對嗎?在生活上,多少次明明你可以給對方一個微笑,但你卻給他一個白眼?在家裡,你和家人像仇人一樣嗎?你總是以為自己很苦,別人都不懂你嗎?
你曾經拒絕過多少愛?沒錯!你沒看錯問題!你拒絕多少愛?
若你也是個求愛中人,或不小心丟失了自己的平安,請先給出你的善意吧!
對任何你所見到的朋友或仇人。沒有人會沒原因地出現在你面前,你會看到他們、和他們相處,都是您自己心靈的安排。那麼就先給出自己的善意吧!慢慢地,你會發現自己心靈的平安,再來,愛會在你心中滿溢出來,使你不得不給出去...
而愛...就這樣一直被吸引過來了...

我知道,面對仇人,你做不到,事實上,我有時也做不到,不管你看了多少「有意義」的書,是的!你無法愛每個人...
那就連結宇宙意識吧~~在那兒,會有你的更高意識的我,等待著與你的連結。事實上,你們從來都沒有分開過,但自從你不小心掉進了世界(胎兒出生),你就以為自己和天堂分開了,從此,世界上的事情與你息息相關,你完全忘了天堂,忘了原本跟你一體的大我,因你只記得世界的小我。

你可以重新選擇,憶起你的大我,憶起你的真相和天堂。透過歐林達本的愛和光的冥想,天堂與你近得不能再近,對世界你會更有一份包容和關懷,對你自己會更有一份自信和愛。
透過歐林達本對於精細能量的傳遞和開發,你就是大我,你就是愛...by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