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林光體"引導下進行次人格轉化的冥想,預定的目標是要面對人際恐懼的那個面向。

在引導中,進入一個草原裏。草原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也許是個令人心曠神宜的地方,可是偏偏此次在進入草原後,小時後在草地上曾受傷的事件,又再度從遙遠的記憶中探出頭來,好像要自己不要忘了他的存在似的,在那裡招招手。

此時自主意識跑出來干預,判定與本次旅裎的目的地關聯不大,便強行將此事件帶走,再讓被動意識的流動,一步步邁向草原的目標前進。

在草原中前進的,是以自己心中的大我來觀想,呈現出的是一團白色光芒,白色光團中僅能隱約看見發出白色光芒的人形輪廓。這個大我的形象,果然跟平時清醒時所想像的意象一樣哩。

而那個恐懼的次人格,則從草原的遠處,慢慢前來與大我會面。結果出現的竟是塔羅錢幣五的那個乞丐。

當錢五乞丐來到發光的大我面前,大我要乞丐把破破爛爛的衣服脫掉,乞丐脫掉衣服,會有什麼看頭呢?果然還是不能以貌取人,當衣服一脫掉,出現的竟是一個跟大我一模一樣,被白色光團所圍繞著,散發著光芒的人形。

在此時已不需要多作解釋,這個意象已經很明顯地告訴自己,當脫掉人格破爛的外衣之後,內在的本質是如此潔淨無暇、璀璨無比。

外面的引導要一個大師前來與這兩人相會,為應「觀眾」要求,也出現了一個大師,然而大師所呈現的樣子,也是相同發光形象。本來這個大師是要來協助處理問題的,然而乞丐已經變成與大師一模一樣了,所以也不需要再多做什麼事了呀。

來到草原處一個高起的山坡上,要送光給未來自己的路途或象徵,此時就從手中拿出自己專用的治療手杖,向外界發送光芒,光亮照遍了整個視野所及之處。

再引導所有的次人格出場,出現的是千百個一樣發光的形體,彼此手牽手在一起。是的,所有的次人格,跟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都是一樣完美無暇,大家也都是彼此相連的!

結束本次旅程之前,大家一起集體送光給地球、人類、動植物、礦物等。對於地球的未來,人人是都能夠盡一份心力的。

事後補述:喂,錢五乞丐,別來鬧了!你好像不是這次要尋找的人好嗎?你是很受傷,很貧窮,可是這次是要找恐懼的人格好咩!疑?難不成恐懼這個部分不那麼重要?還是恐懼是因為受傷的關係?

突然覺得恐懼跟受傷好像有關聯,而這個受傷卻是在記憶所及之前發生的。

經過這個引導冥想,其實很清楚在那個冥想的世界裡,某個人格的壓力獲得了紓解,因為他已然呈現了最完美的狀況。可是不知道回到現實的世界裡,這樣的影響力道,到底會有多強?只好繼續觀察自己囉。by Wi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