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一直很喜歡耶穌這句話,當我第一次對我的神聖道友說這句話時,我心裡沒有任何的不好意思或傲慢自大。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套句新時代的朋友的話:「這句話真的好有能量哦!~」事實上,當這句話從我嘴裡吐出時,我道出了所有人的真相!
 
真相?真理?很多人都在追尋真理,長年在深山修行的大師也是在修一個真理,那麼,就意味著目前我們人生的大道理,都是「假理」!?真理的意思不就是如此嗎?我們不滿意目前這個習慣卻又充滿了生死、冷熱、快樂悲傷、起起落落的悲傷世界,所以我們追尋真理;我們要活出真理,我們參加宗教,修行某些法門,閱讀善書,討論真理,並且活出真理。那為何在「活出」真理的同時,我們還死抓著「假理」不放,包含仁義道德,禮義廉恥,資本主義,一夫一妻制等大家想都不用想的「假理」。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我指的不是我這一具身體,我指出每個人真正的面目,另一方面也測試了你目前的狀態。試想,若我對一個男人說「我是一個男人」,對方會有什麼反應?他一定會莫名其妙地說,我知道,而且我也是個男人。那下次你的神聖道友牽起你的手,對你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時,你可以莊嚴溫柔地說「我知道!因我也是,而且每個人都是」!by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