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滿溢出來時.........
當愛滿溢出來時,你就是愛.

當你不被傷得夠深的時候,大談人生道理和寬恕之道,是簡單的!
DeekSha神聖能量灌頂是一種宇宙能量直接流經你的身體,而快速悟道的方便法門.我有幸能參與一次,這一次,讓我遇到了一位受傷很深的靈魂.

我不知道自己原來如此幸運!我幸運不是因為我一路順風,完全無痛,我幸運的是因為我忘得很快,從小到大,再大的仇恨,過不了兩天,我就忘了原先的痛.而且我容易相信別人,錯了再改就是了.放下得很快.

然而若面對一些放不下的朋友,他們勢必要深深體會那個痛的!可能會痛得讓你連話都說不出來,我想新時代有些樂觀的思考,對這些受傷的靈魂而言,是暫時無效的.

在神聖能量灌頂的場合,這位受傷很深的靈魂,在分享的時候,痛苦失聲,我聽不出來她到底說了些什麼,大約知道她活在一個不受肯定,處處要將她評分的一個生活環境.她不喜歡這樣!是丫!誰不喜歡自由?靈魂本來就是要自由的!

這時,其他的靈魂也發難了,他說:「這裡不是只有一個人受苦,我也在哭泣,我也很苦!」

我知道,情緒在宣洩的時候,語言是不具任何意義的,他們缺少的只是愛,給他們愛就可以了!

我愛你!

在現場我不是缺愛的人,我深深覺得自己的幸福,我不發難!我給愛,我召喚神,我就是神,我擴大自己所運作的光蛋,我使用自己之所學,擴大自己的能量場!在能量場之中,我是神,我擁抱那位受傷很深的靈魂:「我愛你,所有人都愛你,你不是一個人!當你痛苦,不安或缺乏愛的時候,只要記得,我就是你!你不會受傷的,你只是當真了而已,相信我,我們都愛你,慢慢地,你會回憶起自己真正是快樂的!是自由的!因為我愛你!我就是你!」

接下來,在場有四位神聖灌頂的老師,開始接引宇宙能量為我們開啟宇宙能量的通道.那儀式顯得莊嚴肅目,配合印度那邊製作出來的音樂,讓人徜徉在能量流和愛裡面,久久不能自已......

課堂結束後,有人問我今天的能量灌頂有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自己在能量流裡面.全身一陣一陣地發麻,我對能量的感覺是麻,我的能量場是麻,神聖能量灌頂也是麻,我只知道那種合一,不缺乏的感覺,完全交託,浸淫在能量場裡面,與神合一的現象.

課堂結束後,所有受傷的靈魂,眼睛都亮了起來!我知道他們找到了一個歸屬,以後他們知道藉由宇宙的力量,他們的傷得以排解;他們的痛足以消弭;而他們的愛,將被喚醒......

感謝所有的老師!現代人工作忙碌,靠自修喚醒內在的自由,是難的!而藉由一些簡單的儀式和老師們接引的管道,讓所有人,只要抱著一顆敞開的心,就可以知道自己原本可以如此幸福. by null

當愛滿溢出來的時候,你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