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寬恕冥想

寬恕的真諦是:基於對方的光明與愛的本質去原諒,並非對方的行為。
唯有先寬恕自己,才能釋放出愛跟光明去寬恕他人

冥想步驟如下:
一、 請你深呼吸 全身放輕鬆 允許自己越來越放鬆
每一次吐氣會越來越放鬆
二、靜下心 祈請你的大我 指導靈以及守護天使
進入這個神聖空間
三、觀想在你頭頂上方,宇宙最高神處中有一個金黃色的燦爛白光,從你的頂輪進入,浸潤你整個腦部,釋放掉所有不和諧的思想。接下來再將金黃色的燦爛白光的能量慢慢的往下流動
流經身體上的每一個輪脈、細胞、分子、原子、質子、電子…
四、金黃色的燦爛白光的能量進入心輪,療癒自己心輪的傷痛跟恐懼,釋放愛的匱乏,並且擴展自己無條件的愛,期許自己的心能更加清明,體驗到寬恕的真諦。
五、請允許金黃色的燦爛白光的能量停留在骨盆一陣子(釋放掉童年不符合期待的傷痛,以及無價值感)。
六、接著將金黃色的燦爛白光往下流動,浸滿臀部、大腿、膝蓋、小腿、直到腳底。
七、然後繼續觀想,金色的光能從你的手心還有腳心溢滿出來,包圍住你整個能量場,剎那間換化成液態光,形成金黃色的湖水,讓你倘佯在安全充滿愛的高意識的精細能量裡。
八、接引來自宇宙中愛的能量
請你觀想宇宙高頻療癒粉紅色的光
從你的頂輪進入
接著進入心輪 在這裡運轉 療癒自己的心輪
讓自己更愛自己 並且擴展自己無條件的愛
(不用罣礙是正轉或是逆轉,請隨著自己當下的感覺)
此時在冥想中右手放在心輪上,然後再將左手放上右手給自己力量,然後對自己不斷的說 “我愛你”我要寬恕自己,我接受過去發生的一切!我接納我自己現在的位置,因為我的本質是充滿光跟愛的,所以我是純淨無罪的,我願意與我的大我合一,我將會更加充滿愛、喜悅與平靜。
九、當感覺能量在自己的心輪運轉的差不多了時候
觀想你想療癒的對象在你面前(首先邀請原生父母來到面前)
用你靈魂的眼睛對著要療癒與寬恕的對象(一次一個對象)的眼睛說:
我親愛的(父親or母親),我寬恕你,如同我寬恕自己一樣的寬恕你!
(至少講三遍),是我的靈魂選擇了你們來成就自己今生的學習課題。


我愛你,如同我愛自己一樣的愛你!謝謝你的靈魂成就了我的學習,我看見了、我也學習到了!謝謝你!(接著可以講任何你想對對方說的話語)~~~之後就放下、與以釋放
十、然後從你的心輪輸出高頻宇宙愛的粉紅色療癒之光到對方的心輪
祈禱對方的意識提升,用更高的意識去看待自己的生命
用更愛自己的方式去對待自己
十一、用愛念去擁抱對方,讓你們雙方一起浸潤在溫暖的愛中
十二、在要準備結束的時候,請用你的心輪去感謝整個宇宙
以及所有的宇宙大能、你邀請的高靈,並且感謝你的大我、
指導靈、以及前來守護你的天使光的存在等等。
然後請你深深的跟你要療癒的對方敬禮。
愛的寬恕冥想,至少要連續七天都不可中斷
如果中斷,就要重新開始
冥想的重點是要先療癒自己再去療癒對方
千萬不要忘記了
無條件的愛也包含愛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夠愛自己
怎麼會有更多的愛去愛別人呢!
當你真正的體驗到寬恕
內在的光明與愛自然湧現 by~i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