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二分二至能量〉課程

對於所有想要創造豐富實相的人們來說,如果都能夠進入更深的冥想狀態,那麼,與你的大我建立更為密切的關連、或是在冥想中輕鬆地創造你想要事物的經驗,甚至是成功地吸引靈魂伴侶,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你冥想的深度決定了你能夠創造與吸引來的事物。

另外,許多接觸New Age多年的人,可能會感覺到自己在靜心冥想上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進步有限。本課程也提供已經接觸心靈、宗教一段時間的人,另一個全新的練習、技巧視野。

畢竟,只是安坐在位置上試圖讓自己什麼都不去想,或是要想像出什麼東西,並不是唯一訓練靜心的方式。

為了讓你自己在日常生活的自修中,有最不可思議的體會,與最豐富的收穫,或是自己靈魂的演化,讓你能夠學到更多東西,於是開設本課程。


哪些人適合上〈善用二分二至能量〉課程

◇ 已經接觸New Age或是其他心靈、宗教、哲學思想一段時間的人,期望自己能夠以更有系統的方式學習更加深入自己的靜心冥想。

◇ 剛接觸New Age的人,希望自己能夠一嚐深度靜心的感覺。希望自己在生活以及各方面的事物上能夠有一番大躍進。

◇ 計畫上其他New Age課程的人,打算先調整好自己,讓自己在未來的課程中能夠更快地進入狀況。


認識〈善用二分二至能量〉課程

有New Age的高靈,都不斷地提醒人們善用二分二至(春分、秋分、夏至、冬至)前後共七天的能量。例如,2007夏至的時間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2:30am,所以練習的時間就是19日至25日。

我們將會從靈魂占星學的角度,教導你認識這些時間點跟靈魂演化之間的關連。所以,在這一堂課之中,你將會對靈魂占星學有一點點初步的概念。

此外,更重要的是,每一個七天中各自標示了不同的能量,我們也會讓你知道,如何善用每一個二分二至中七天的能量,以為接下來的三個月內的事情事先做好規劃。我們也會教導你,如何設計你的各種規劃。

我們將會教導你如何在自己家裡規劃與布置二分二至能量的神聖祭壇。

過去,許多原先跟隨我們上課的學生,每一次在練習過二分二至的能量之後,都發現,二分二至的確帶給生活相當不可思議的改變。如果你希望自己在未來的三個月中,生活中的身體、情緒、財務、關係等有更多的改變與發展,不妨來體會一下,二分二至所能夠帶給你的改變。

by 黃加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宇宙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